中国最美红叶观赏地,中国最美红叶:看万山红遍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美红叶——四川九寨沟

中国*美红叶——四川九寨沟

秋色醉人,九寨沟为*。每到秋天,这里便成了彩色的海洋,踏人山门,仿佛走进一个庞大的色彩**。3000米高差,五大植被分布带,千叶万树,色彩纷呈,一树**,满沟呼应,700平方公里山林都跃动起来。

中国*美红叶——江西婺源

秋越浓,婺源的颜色就越红。而秋色要数婺源县长溪村的为*。每到秋天,两百多株连片生长几**的香枫树就会变成一片*红,高大的红枫与白墙黑瓦马头墙掩映为一体,形成别具特色的红枫林景观。脚步一踏入长溪村山里,你就走进一个给秋天染色的颜料桶中。

中国*美红叶——吉林红叶谷

红叶谷是长白山余脉老爷岭的一条山谷,位于拉法山国家森林公园的庆岭风景区,全长50多公里。每年的金秋季节,这里红叶满山,如同落霞,非常壮观,历时lO多天。由于红叶颜色五彩斑斓,当地老百姓习惯的把它叫做五花山。

中国*美红叶——苏州天平山

天平山风景名胜区位于苏州古城西南,太湖之滨,有“吴中第一山”、“江南胜境”之美誉,素以红枫、清泉、怪石这“三绝”而名闻遐迩。天平山的枫叶色彩变化往往是顶部先红,由上至下,循序变化,远望犹如一抹淡红云霞飘忽山上,气象万千,蔚为壮观。

中国*美红叶——长沙岳麓山

中国*美红叶——长沙岳麓山

不管是杜牧的诗句“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还是毛泽东的诗句‘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都是描写岳麓山的枫景特色。在岳麓山赏枫,当枫叶变红时,在一天的不同时刻,将看到完全不同的红枫,清晨清透,中午娇艳,傍晚柔和。

中国*美红叶——北京香山

在北京市西北部的西山东麓霜降时节,香山方圆数万亩坡地上红艳似*,远观以为它是片片花瓣,近看才辨清是一片片椭圆的树叶。香山观赏红叶绝佳处在森玉笏峰小亭,从亭里极目远眺,远山近坡,鲜红、粉红、猩红、桃红,层次分明,似红霞缭绕,情趣盎然。中国*美红叶——四川米亚罗

米亚罗红叶景区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冶州理县境内,背靠雪山,面对盆地。米亚罗的红叶由高到低,层次分明地从山顶红到河谷,满山红叶竞相争艳。风景区总面积达3688平方公里,比北京香山红叶景区大180余倍,是我国目前为止所发现并开放的面积*大、景色*为壮观的一处红叶风景区。

中国*美红叶——新疆喀纳斯

童话般的喀纳斯,这里有成片的桦树林覆盖在山的南麓。秋季,满山的桦树叶黄了、枫树叶红了,秋风中,整座山都在抖动,金黄、殷红、墨绿各呈异彩。在这童话般的世界中,走路都会十分小心,生怕踩折了嫩枝,踏伤了小草,破坏了大自然的宁静与无暇。

中国*美红叶——南京栖霞山

栖霞山位于南京城东北,没有钟山高峻,但清幽怡静,风景迷人,名胜古迹遍布诸峰,被誉为“金陵第一名秀山”。尤其是深秋的栖霞,枫林如*,漫山红遍,宛如一幅美丽的画卷,素有‘春牛首,秋栖霞”之说。

标签: 看万山红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