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子文化节开幕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端午节要到啦,2015端午节是6月2号,在六一儿童节的后面,端午节大家都会吃粽子,端午节吃粽子是古老的传统,“端午佳节,粽叶飘香”,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传统的端午节,吃粽子作为*具意义的节日活动之一,当然不可或缺。你知道2015粽子文化节开幕是什么时候吗?

中国粽子文化节从2005年*次在嘉兴南湖之畔“启航”,辗转全国各地、味传大江南北,而今,2014年第十届中国粽子文化节重新回归嘉兴。为进一步弘扬端午民俗文化,发展现代粽子产业,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嘉兴市**、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粽子行业委员会主办,五芳斋集团承办的2014年第十届中国粽子文化节将于5月29日至6月2日在嘉兴举行,届时一场历史与现代碰撞、文化与美味交融的盛宴将为市民开启。

第十届中国粽子文化节开幕式将在5月30日在富悦大酒店举行,本次粽子文化节将集展览、采购、销售、经贸合作、文化交流于一体,数百家原辅材料、包装供应商等全国粽子产销企业,以及国内大型连锁卖场的采购主管届时将齐聚一堂,并同时和国内外食品**、营养学家共同探讨粽子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粽子文化节开幕相关信息

中国嘉兴端午食品**博览会暨浙江省***名优产品国内巡展

时间:5月31日至6月2日

地点:嘉兴**会展中心

“五芳斋杯”全国端午裹粽大赛

时间:

5月31日9:00粽子企业专业选手**赛

5月31日14:00台湾同胞裹粽个人决赛、外国友人裹粽友谊赛

6月1日9:00少儿家庭裹粽赛

6月2日8:30市民裹粽决赛

地点:嘉兴**会展中心(外广场舞台)

“五芳斋杯”嘉兴端午龙舟赛

时间:5月31日9:00至16:30

地点:嘉兴南湖(开幕式在会景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