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全聚德烤鸭谈北京特产会贵吗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北京特产会贵吗?人们自然会想到北京特产中的烤鸭,而全聚德烤鸭就不能不提了,若想买包装的,就得去大超市了。那么,今天就由全聚德烤鸭来谈谈北京特产会贵吗?

生活中,听到过全聚德的朋友说起,到过前门全聚德烤鸭店。鸭的菜品还行,就是要注意大厅有10%的服务费。当时他们5个人消费了1000元。他说如果尝新鲜,建议烤鸭别点多了,吃多了很腻。听他说,前门全聚德烤鸭价格如下,看完以后,你可以辨析一下北京特产会贵吗?

烤鸭一只188半只98,配料每位5块,面皮10块一份(12片)。

有冷盘和热菜,但价格都偏高,都在五六十甚至更高。

茶是一杯杯算*的,如果要一壶*低除了菊花茶28块(不续水),*低五十多,没有封顶。饮料跟酒就更不用说了。*后还要加收10%的服务费。看完这个生活事例,你找到了北京特产会贵吗这个问题的答案了吗?若有朋友觉得贵些,下面来看看便宜的。

也曾听朋友说过前门全聚德烤鸭价格的事情,当时他们是两个人去,点了半只烤鸭,一个冷盘(*便宜的),一个热菜(*便宜的),一共210元。

从上面的这些在全聚德烤鸭的生活消费实例,我们不难辨析出北京特产会贵吗?相对于一般消费者,北京特产有点贵,但也要看看特产的质量,贵点,却可以品尝到*特的美味,也是一种收获。

标签: 北京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