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天津特产会贵吗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知道外地到天津的客人,都要品尝一下天津小吃三绝“狗不理”包子、“耳朵眼”炸糕、“十八街”麻花,天津人更以这些食品为美食招待客人,馈赠亲友。这么好的天津特产,我们心中自然会涌起疑问:天津特产会贵吗?

据说“狗不理”包子,人们吃着方便,饭菜合一,经济实惠,所以深受人们青睐。仅从这几句话中,我们不难感受到天津特产会贵吗的答案,它的包子好吃而不贵。

天津“十八街”桂发祥什锦夹馅麻花,也是远近闻名的天津小吃。这种麻花不仅酥脆香甜,而且能存放几个月也不绵软。仅看这存放的时间,看它好吃的力度,那么,面对人们提出的:天津特产会贵吗?也可以理直气壮地回答:不贵,并且经济实惠。

再来看看天津“耳朵眼”炸糕,它创始于清光绪年间。把水磨黄米发酵面团作炸糕皮,煮红小豆加红糖作馅,用生芝麻香油文*炸透捞出来,炸糕色泽金黄,外皮酥脆,内里糯粘,豆馅黑细香甜,别具风味,在津门*树一帜。看看天津“耳朵眼”炸糕的悠久历史,看看它的优良品质,购买了它,再来想想天津特产会贵吗这个问题,我们同样找到了这个问题的答案。

当我们慢慢看下来,面对天津特产会贵吗?天津三绝,以其品质、历史、口感、人们的评价回答了这个问题:不贵,并且买的放心而实惠。愿我们到天津时,定要去品尝天津三绝。

 

标签: 天津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