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天津特产会贵吗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一提天津特产,不少朋友,会说出许多,比如天津的十八街麻花,崩豆张,果仁张,杨村糕干等等,那么,天津特产会贵吗?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寻找这个问题的解答。

当我们问起熟悉天津的朋友,天津特产会贵吗?朋友回答我们:不太贵。如果你想买麻花到总店*便宜,外面有时是假的,总店在大沽南路,三路终点站附近,前几天帮朋友买了,那比超市便宜,种类多,丰简由己,朋友买的是三十多一合的那种,还有便宜的,因为要寄走所以买盒子好点的,如你路途远*好买带小包装的,不容易碎。

针对天津特产会贵吗这个问题,热心的朋友还说,除了吃的不太贵外,下面的这个特产也不贵,就是天津的泥人张,它也是每次送好朋友礼物的*选了,可到在古文化街上看一看,很便宜的,几块*的,也有好的,不知道你们的家乡有没有泥人,在古文化街上卖的很多,有两家是*好的,一个在天后公对过,另一个在前面点。听了朋友的说明,对于天津特产会贵吗这个问题,我们心中有了答案,看来不太贵,想挑选礼物的话,可听朋友的**到这些地方去看看。

朋友,如果我们有机会到天津,可以记得这篇短文中的说明了,想想这里介绍的天津特产会贵吗?再想想上面朋友的**和说明,当我们心里有了选择,可以到上面提到的地方去转转,买上自己喜爱的特产。

标签: 天津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