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天津特产好吃吗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你到过天津吗?吃过天津特产吗?知道天津特产好吃吗?这一连串的问题问下来,你可不要感受烦,因为生活中不少朋友想知道这个问题啊,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分享交流。

先来看看下面的天津特产,然后我们再评评天津特产好吃吗?

棒棒鸡:风味*特、做工精细、选料考究,是由原汁鸡汤加**配方精制而成,与世面上的所谓白斩鸡是有本质区别的。棒棒鸡根据传统制作工序加以现代的餐饮元素,使得做出的产品*具风格:麻、辣、鲜、香、甜一应俱全,口感好,真正色、香、味皆具,看之勾欲,食之回味,久品不厌。这样,棒棒鸡的麻、辣、鲜、香、甜多种滋味,让我们找到了天津特产好吃吗的答案:好吃!然后我们不妨学着做一做:

原料:嫩鸡一只,葱白丝适量。调料:芝麻酱、红油辣椒、糖、麻酱油、花椒粉等各适量。

制法:①将净鸡以绳缠住腿翅,肉厚处以竹扦打眼,下汤锅中煮熟,捞起晾凉。②用特制的小木棒将鸡脯肉、鸡腿肉轻轻拍松,撕成丝入盘,**以葱白丝。③将调料和匀调成味汁,浇在鸡丝上即成。这样,当有朋友问起天津特产好吃吗,我们可以理直气壮地回答,还可以向他们**做法呢。

再看一看糕干:以稻米、江米面和之为皮;以豆沙、白糖、芝麻、桃仁、瓜条、桔饼、红果、玫瑰、奶油、可可等调配。成馅;经包馅、蒸熟。色白美观,食之不粘、不散、不噎口、不粘牙,柔软劲道,香甜可口。怎么样,天津特产好吃吗?看看这个糕干,我们也知道了解答。

还有油酥烧饼:以蒸熟干面粉和大油成酥皮;以豆沙、白糖、红果、枣泥、白萝卜丝、香蕉、桔子、芝麻盐、焖干菜等调配成馅;经包馅、制饼、烘烤而成。皮薄色白,松酥香甜,馅种繁多。

再来一个面茶:以糜子面、麻仁、麻酱、香油炒制而成,加白糖,沸水冲食。色正味香,小料齐全,不粘碗,不糊嘴。

标签: 天津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