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特产在哪买呢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天津特产在哪买呢?这是所有到了天津的朋友都关心的话题,人们不只是要买些特产,只要是想便宜些,因为现在挣*很难,小编就来介绍天津特产在哪买呢?

那么究竟天津特产在哪买比较便宜呢?

1.十八街麻花、耳朵眼炸糕和狗不理包子,这是天津卫的3大特产,这些东西你可以在南市的食品街买到比较正宗的,其实外面满大街都有卖的.味道也都差不多,价格也差不多的.

2.另外猫不闻饺、皮糖张、果仁张、蹦豆张、老城里十三香蹦豆、杨村糕干,北塘虾酱,小宝栗子也都不错,属于本地特色了,你可以尝尝看,这些食品街比较全,去那可以一次都买齐了,当然,市场里也有,但不是很正宗的那种.

3.除了吃的以外,就是杨柳的青年画、风筝魏的风筝、泥人张的彩塑、蓟县紫砂壶、天津的木雕和剪纸属于民俗类中比较有名的啦,这些你可以在鼓楼或者古文化街找到的。这些都是天津特产在哪买的主要内容。

近几年天津的建设步伐很快,特别是近几年天津**改变了市容市貌,所以天津特产在哪买的问题很好解决,到了天津之后你就会发现,到处都有当地特产。

标签: 天津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