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北京特产是什么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是我国的*都,你了解北京特产是什么吗?人们*喜欢的北京特产主要就是食品类的,因为人人都爱吃,但程度不同,小编就来谈谈北京特产是什么的主要内容。

究竟北京特产是什么呢?先来介绍水果类的特产吧。

1.平谷鲜桃,地域范围平谷县山区半山区(大桃主产区)的大桃以及全区17个乡镇**科技园区的设施桃生产基地平谷大桃久负盛名,作为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其具有种植面积大、品种多、上市时间长、出口量多等特点。经过多年的科技研发,形成了白桃、蟠桃、油桃、黄桃4大系列200多个品种,达到了年产2.8亿公斤。北京特产是什么还有什么呢?

2.平谷大桃,平谷是全国*大的桃乡,**果草畜综合种养方式只是全区发展生态经济的形式之一。

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平谷区大面积**以大桃为代表的果品生产。截至目前,全区已发展果树40.8万亩,建成以大桃为**的八大果品基地,占全区有林地面积的将近一半。

就是这两种水果也是很不一般的京货,所以要问北京特产是什么,那就先说这两种水果吧,回家的时候带些送给亲朋好友,**大伙喜欢。

 

标签: 北京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