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特产在哪买呢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的特长很多,但要买到正宗的特产也还费点事,你知道北京特产在哪买吗?有时候到了北京真是找不着北了,不要说买特产,就是辨方向也不容易,那么小编就来介绍北京特产在哪买的内容。

那么究竟北京特产在哪买呢?

1.北京烤鸭:*出名了,只是带回去就不容易保留原味了。买一些也可以,让亲人们尝尝。一定买全聚德的,市面上假的太多,到他的饭店(和平门店、前门店、王府井店)去买真空包装的,连他的荷叶饼也是真空包装的,还有他专门的烤鸭酱,回家把鸭子放微波炉里烧烤一下,荷叶饼上锅蒸一下,自己切一些葱丝,沾上烤鸭酱,卷上饼吃。

2.北京的酱菜:超市里有袋装和瓶装的,种类也很多。以六必居和天源酱园*为**,本人认为天源的更胜一筹,天源的麻仁金丝棒极了,甜酱甘露也不错。其他的北京特产在哪买呢?

3.北京炸酱面:会炸酱吗,会的话多买几代干黄酱回去,给家里人尝尝北京炸酱面。也是六必居和天源酱园***,味*正的是北京桂馨斋的,现在被六必居吞了,但是还做自己的干黄酱,商标是六必居的,名字还是桂馨斋,和六必居的酱是两个味,真正的老北京都爱吃他的酱,一般超市里不太容易见得到。

由上可知,不同的北京特产在哪买的地方也不一样,上面介绍的三种都是食品类的特产,尤其是北京烤鸭,*好去专卖店去买真空包装的,其他的就不保真假了。

标签: 北京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