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天津特产都有哪些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出门遇到天津人就可问问他天津特产都有哪些,**你一路不寂寞,这些天津人一定会给你介绍很多特产,小编就给你谈谈天津特产都有哪些。

1.孩梨,这里的“孩”音“鸭”,俗称“鸭梨”。孩梨曾是河北泊镇的特产。因其水土好,梨个儿大皮儿薄,色如**,脆甜多水,可贮存。但泊镇仅是一个滨河小镇,哪有交通发达的集散地——天津这么名气大呢?故称之为“天津鸭梨”,并出口行销海外,实际上是将泊镇的特产“掠美”而归天津了。不过,近年来由于果树技术的发展,天津确实已变成孩梨的产地了。天津特产都有哪些还有啥内容呢?

2.杨村糕干,杨村糕干又名茯苓糕干,产于天津武清县的杨村镇。看似包装简单、用料普通、其貌不扬的小食。但1930年曾在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杨村糕干以其特有的味道征服白皮肤黄头发的老外们,荣获“佳禾”铜质奖章,成为中国*早打入**市场的小食品。1958年,***总理在茶话会上用杨村糕干招待柬埔寨贵宾,西哈努克亲王吃后赞不绝口,并高兴地接受了礼品——杨村糕干,表示她的夫人一定喜欢。

杨村糕干以精米、绵白糖为主要原料,生产工艺细腻、考究。糕干松软适口,易消化,有健脾养胃的功效,经常食用,其功效不亚于**茯苓,因此有着“茯苓糕干”的美称。这也是天津特产都有哪些的主要内容。

在物产丰富的天津,你要提问天津特产都有哪些,得到的回答一定很多,多得你都记不住,只有身临其境才有体会,大家*好还是到天津去看看,就是不买也可以开阔眼界。

标签: 天津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