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特产是什么呢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天津是一个港口城市,天津特产是什么呢?在直辖市当中要数天津的特产*多了,那么小编就来介绍天津特产是什么的只要内容,供朋友们参考。

一、在民间工艺方面,画面绚丽、****的杨柳青年画,形神兼备、栩栩如生的“泥人张”彩塑,造形多变、彩绘**的“风筝魏”风筝,玲珑剔透、手法细腻的“

砖刻刘”砖雕,堪称天津工艺四绝。

二、天津风味食品素享盛誉,有狗不理包子、耳朵眼炸糕、十八街麻花等50多种小吃,还有卫青萝卜、银鱼、紫蟹、对虾等10多种特产。涉外餐馆59家,分别设有川、鲁、粤、津以及**、宫廷、外国菜肴等20多种菜系。天津特产是什么的内容还有那些呢?

三、津门小吃“三绝”

外地到天津的客人,都要品尝一下天津小吃三绝“狗不理”包子、“耳朵眼”炸糕、“十八街”麻花,天津人更以这些食品为美食招待客人,馈赠亲友。这“三绝”便成了天津特产,凝结了天津人的深情。这些都是天津特产是什么的主要内容。

其实,对于天津特产是什么的问题的回答很多,不论在饮食方面还是工艺品方面都有很多的特产,有不少在**上也很有名气,很多外国朋友也购买收藏天津的工艺品。

标签: 天津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