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特产在哪买便宜而实惠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如果到北京,定要去买一买北京特产,回来可以把这些礼品送给亲朋好友,这样才算是留下了去过北京的纪念。那么,北京特产在哪买便宜而实惠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交流分享。

在北京,常见的特产有:北京鸭梨、北京秋梨膏、茯苓夹饼、北京酥糖、六必居酱菜、北京织毯、北京雕漆、景泰蓝、北京玉器、内画壶、北京葡萄酒、北京白凤龙、安宫牛黄丸、虎骨酒、京绣、桃补花、涮羊肉、北京酸菜、密云金丝小枣、少峰山玫瑰花、大磨盘柿、北京面人、爆肚冯的爆肚、小肠陈的卤煮*烧、天兴居的炒肝、锦馨的豆汁/焦圈、白魁老号的白水羊头、不老泉的冰糖葫芦/蒸饺、全聚德的烤鸭、东来顺的涮羊肉、天福号的酱肉、护国寺小吃、牛街斋月、华天小吃、月盛斋的烧羊肉。

了解了这些北京特产,看看我们需要的特产,再来看看北京特产在哪买便宜呢?有朋友介绍崇文门南路西有新世界,感觉价格稍高些,但质量还行。一般饭店烤鸭60元左右一套,包括酱,饼,葱丝,黄瓜条。另外,果脯20-30元,全聚德烤鸭有半只和整个的好像是68和98,稻香村的点心,北京二锅头什么价位都有,要看你住哪了,你可以到物美超市看看,我每年都在那买,不过也不是什么东西都比别的超市便宜,如果你住的地方附近超市多的话可以多走几家问问,有时搞特价时还挺便宜,就在超市就行。要论北京特产在哪买便宜,在农贸市场或批发市场(或个体店)及旧货市场*便宜,这可要记好了。

但北京特产在哪买*全、质量*好(价格少贵)的,*好是王府井大街的新东安市场地下一层(老北京特产一条街),买特产副食(市场一层)。

还有朋友说,她每次回去都是带北京御食园或者好亿家的乌梅糕,另外还有夹饼啦、小地瓜冰糖葫芦、豌豆黄、果脯等等一系列的。

标签: 北京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