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北京特产好吃吗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是我们的*都,它有许多名胜古迹,成为我们欣赏美景向往所在地,同样的北京特产好吃吗?也会成为我们心中的提问,那么,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寻找北京特产好吃吗的解答。

先来看一看北京烤鸭。北京烤鸭是具有世界声誉的北京**菜式,用料为**肉食鸭北京鸭,果木炭*烤制,色泽红润,肉质肥而不腻。所以啊,北京特产好吃吗?只这个北京烤鸭的魅力,就会让我们到北京,定要吃上一吃北京的烤鸭。

再来一个驴打滚。豆面糕又称驴打滚,是北京小吃中的古老品种之一,它的原料是用黄米面加水蒸熟,和面时稍多加水和软些。另将黄豆炒熟后,轧成粉面。制作时将蒸熟的黄米面外沾上黄豆粉面擀成皮,然后抹上赤豆沙馅(也可用红糖)卷起来,切成100克左右的小块,撒上白糖就成了。制作时要求馅卷得均匀,层次分明,外表呈黄色,特点是香、甜、粘,有浓郁的黄豆粉香味儿。看到这里,我们仿佛闻到了驴打滚的香味,而北京特产好吃吗?答案是肯定的了。

还有茯苓夹饼。茯苓饼,又名茯苓夹饼,是北京的一种滋补性传统名点。制作系以茯苓霜和精白面粉做成薄饼,中间夹有用蜂蜜、砂糖熬溶拦匀的蜜饯松果碎仁,其形如满月,薄如纸,白如雪,珍美甘香,风味*特。

怎么样,朋友,只这几样北京特产是不是就让我们食欲大增啊,这样北京特产好吃吗的答案是不是就显而易见了。以后,到北京,定要去品尝一番这些北京特产,让北京的美食和北京的风景,成为我们心中*美好的回忆。

 

标签: 北京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