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林如何正确选购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高温”的天气,让我们心情浮躁,街头冷饮销售也开始热起来。而冰淇淋,味道宜人,细腻滑润,凉甜可口,清凉祛暑,因此在炎热季节里备受我们的青睐。那么,朋友你知道冰淇林如何正确选购吗?

下面我们来说说冰淇林如何正确选购的方法有哪些呢?

目前,市场上的冰淇淋多种多样,有杯形的,有筒形的,还有棒形的。添加的材料也各有不同,有草莓味的,也有橘子味的。市场上的冰淇淋多种多样,品牌不同,价格不同,材料不同,质量也不同,这样,冰淇林如何正确选购呢?选购时应注意什么呢?

冰淇淋的原料和工艺有时差别很大,消费者在选购时*先要看包装上是否标注生产厂家;冰淇淋是否完好地储放在—18℃以下的冷冻柜中;外包装是否完好,有否渗透或缺损,否则会造成微生物等的二次污染;产品的有效日期是否在预计食用的日期之内等;*后要看一看产品的形状是否有变化,若产品变了形,则有可能是产品在运输或贮存过程中,由于温度过高致使产品溶化后再次冷冻所致,这也极可能造成微生物的繁殖而超标,且口感也变差。**还建议消费者在选购时*先选择**大企业的产品,因其质量有**。

另外,还要注意脆皮是否还脆。有的冰淇淋出厂时脆皮较脆,但运至经销商处或到达消费者手中时却已不脆了,吃起来就像嚼棉花。这点也要多注意的。

一些质优的甜筒冰淇淋在尖底4—5厘米处是用巧克力制作的,不仅味道好,而且不易使正在溶化的冰淇淋流下来。

有的杯形冰淇淋佳品还采用透明盖,冰淇淋的质地一目了然。

朋友,从上面我们知道了冰淇林如何正确选购。这样,当我们夏天没有胃口时,可以选购些质量好的冰淇淋吃吃,也是一个迅速补充体力降低体温的好方法呢。

标签: 冰淇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