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煲什么汤好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夏天煲什么汤好,炎热的夏季来了,又是西瓜上市疯狂季节了,夏天喝汤又有一定的讲究了,毕竟天热所以很多人不是很喜欢喝汤,但是夏天喝汤尤为重要,那么夏天煲什么汤好呢?夏季的西瓜比较多,很多人喜欢吃西瓜,其实西瓜不仅仅只是生吃哦!西瓜排骨汤喝过没有?这可是夏天一到美味的汤。

夏天吃西瓜主要是解暑,西瓜清凉夏天吃起来特别的爽,那么西瓜排骨汤又是怎么回事呢?其实西瓜煲汤很简单,主要采用的是西瓜皮,我们可以把西瓜分开来用,用刀去掉瓜瓤,留下瓜皮,用刮皮刀去皮之后就会是一片片青色的瓜皮肉了,切成块状备用。

然后把排骨洗干净之后用砂锅装好,先把排骨炖上1个小时,之后再加入我们备用的瓜皮肉,因为西瓜比较容易烂所以不能一起加入,不然瓜肉会炖的很烂反而不好吃。

夏天煲什么汤好,我觉得西瓜排骨汤就是一道很不错的选择,为什么这么说?因为西瓜炖出来的汤带有西瓜的清香可口,又有排骨的浓烈肉香,既清淡又有营养而且合起来还有一股水果的香气,这也是为什么我喜欢喝西瓜排骨汤的原因之一,夏天到了,很多喜欢煲汤的都在纠结夏天煲什么汤好,其实不仅仅只是西瓜排骨汤,还有很多的选择,比如说萝卜大骨汤,青瓜排骨汤,很多种选择,夏天因为人体的新陈代谢加快所以更加要多喝点汤来补充我们需要的营养物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