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梧州宝石节放假吗?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2014梧州宝石节将于11月1日到4日在梧州举办,很多人都会关注放假的通知!那么2014梧州宝石节放假吗?2014梧州宝石节放假时间是什么时候?2014梧州宝石节放假几天呢?下面小编为你介绍2014梧州宝石节放假时间吧!

2014梧州宝石节放假吗,2014梧州宝石节放假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4梧州宝石节放假通知:第十届梧州**宝石节将于11月1日至11月4日在我市隆重举行。宝石节期间,中外嘉宾、客商将云集我市,为缓解市区交通压力,并调动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踊跃参与的积极性,经市人民**同意,决定在第十届梧州**宝石节开幕当天(即11月1日)放假1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市区内的各机关、人民团体和事业单位放假1天(特殊岗位不适宜放假的单位自行安排)。承担宝石节筹办工作任务的相关单位及人员不放假,可在宝石节后补假。

二、全市机关单位的公务车辆全部停开,参加宝石节接待工作的车辆按节庆期间车辆使用规定行驶。

三、市公安部门要加强社会面*安控制和道路交通管理,**社会*安和道路交通安全。

2014梧州宝石节时间:11月1日到4日

2014梧州宝石节开幕式:11月1号

2014梧州宝石节地点:梧州

2014梧州宝石节主题:“西江明珠、美丽梧州”

梧州名特优产品展销会将于11月1至4日,在梧州毅德商贸物流城**珠宝交易中心三楼举行。展销会设100个展位,参展企业以梧州名特优产品生产、加工、流通企业和专业合作组织为主体,参展产品主要为工业产品,种植业、养殖业、水产畜禽业和林产业产品及加工品;省部级**产品、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地方特色农产品及加工品优先参展。

“精彩梧州·放飞希望”风筝大赛暨桂粤风筝表演赛,将于11月2日在梧州国家体育训练基地举行。据悉,风筝大赛分单位组和家庭组两个组别进行,由各有关基层工会组织60支队伍参加单位组比赛,各城区总工会分别组织20户居民参加家庭组比赛。风筝大赛单位组***名、区内各市风筝队5队、粤港澳风筝队10队进行现场表演。

2014梧州宝石节期间,市区内的各机关、人民团体和事业单位放假1天,是不是很兴奋呢?2014梧州宝石节精彩不断,感兴趣的朋友记得来哦!

 

标签: 梧州宝石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