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最有特色的麻辣香锅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麻辣香锅发源于巴蜀地区,以四川、重庆等地方麻辣风味融合而来,麻辣香锅源于土家风味,是当地老百姓的家常做法,以麻、辣、鲜、香混一锅为特点。

麻辣香锅属于麻辣口味,颇受全国食客喜爱。据说,当地人平时喜欢把一大锅菜一起用各种调料味料炒起来吃,而每当有重要的客人时,便会在平常吃的大锅炒菜中加入肉、海鲜、脆肠、肉嫩,笋片清香,腐竹因为事先炸过,可以吸收各种肉类和海鲜的鲜味,加入本身的香味,混合起来以后,成就了“一锅香”。

川魂餐饮的麻辣香锅,具有辣而不燥、鲜而不腥、入口窜香、回味悠长的*特口味。香锅制作中对辣椒的选用有着特别的要求,尤以川西的“二荆条”为*佳,因为这种辣椒颜色鲜艳、辣香浓郁、辣感柔和。而香锅的香料采用四川*有的几十味特殊原料,经现代工艺精制而成,不伤胃、不上*、色泽鲜艳,故有“一锅红艳”之称。该香锅香气扑鼻、滋味柔和纯正,在制作上采用单锅单炒,一次使用,迎合现代人对健康的追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