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八大综合症,你有没有躺中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你有病吗?”这是不少人的口头禅,除了都市生活的亚健康之外,所谓的“病”又成为了热议话题,网友罗列出8大都市病,号称中枪率是**的,包括了周一综合症、网购剁手症、起床困难症、手机依赖症、无故拖延症、自拍狂魔征、减肥难征、白日梦征。

此条一处,不少网友都大呼,这样的都市症**是躺中,有些网友对座入号之后发现自己居然全中。也有网友将不上厕所睡不着的症状归结到后起之秀里面。上床之前先上厕所,然后爬上床玩手机,手机完了充电,再爬下床上个厕所,否则根本没办法入睡。

网友将此病症都归结为强迫症的一种,譬如总是怀疑自己忘记关门,或者有未接电话,总是要回头检查一次才安心。**解读,从心理学角度来解读,一切强迫行为都是强迫观念所引起的,顺其自然,为所当为,要放松心态,用自然的方式来处理。

标签: 重庆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