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润女富豪榜出炉,吴亚军力帆母女榜上有名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2014胡润女**榜发布,33岁的杨惠妍以**440亿元蝉联女*富,这是胡润发布女**榜9年来她第四次入选全国*位女**。吴亚军排名第四,是重庆的女*富,而力帆的陈巧凤和尹索微母女新上榜,排第45位。

而排名第二的是73岁白手起家的陈丽华,也是***位白手起家的女*富,而57岁的张茵以290亿元位列第三,也是位列全国及**白手起家的女**第二位。

重庆本土方面,吴亚军虽然以260亿元的资产排在第四位,但是较之去年已经下跌一位,**缩水了7%。从整体来看,今年有15位新人上榜,重庆本土的力帆陈巧凤和尹索微母女就是新上榜的,以54亿元的身价排在了第45位,而公开资料显示,陈巧凤是尹明善第二任妻子。另外新上榜的还有万达的林宁,她是王健林的老婆,以65亿元的身价排在了32位。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