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葡萄酒达人,重庆有了全球顶级培训机构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一场糖酒会下来,红白酒的市场亦然分开,葡萄酒成为了不少市民佐餐的饮品,但是你可曾知道不同颜色与类型葡萄酒饮用适宜的温度吗?你了解用对酒杯,葡萄酒才能够发挥其口感吗?

10月18日,**三大葡萄酒教育机构之一的逸香**葡萄酒教育落户重庆,为重庆本土葡萄酒爱好者提供全方位且符合**标准的专业培训,葡萄酒品酒师及侍酒师的**认证也可以在重庆取得了。

作为专业从事葡萄酒培训机构,成立于2004年,十年来已经在北京、上海等地成立了上百家培训中心,是**三大葡萄酒教育机构之一,在亚洲排名居于*位。如果你热爱生活,如果你崇尚一种生活方式,那么可以到这里来了解一下红酒的知识,当然如果你觉得这是一种市场发展趋势,那么不妨趁机多学习一番,未来说不定可以大展拳脚。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