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峄山赛时间、路线图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2014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就要开始了,10月份相约邹城峄山吧!那么2014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峄山赛举办几天?2014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峄山赛路线图什么?下面为大家介绍2014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峄山赛及峄山登山赛路线图.

2014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峄山赛时间:10月28至29日

2014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峄山赛事于10月28、29日在峄山风景区*爆开赛,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约1200名左右的登山爱好者将齐聚峄山竞技。

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由中国登山协会和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联合主办,是目前中国*大规模的主题巡迴登山赛事。活动从2012年开始,每年选5-6座国内着名山峰巡迴举办。今年是第叁年,共有甘肃崆峒山、焉支山、陜西华山、山东峄山和广东罗浮山5个赛区,其中甘肃崆峒山、焉支山、陜西华山赛事已成功举办。

2014中国健身名山·峄山登山赛线路图:

邹城峄山风景区介绍:

峄山风景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风景名胜区、**地质公园,景观优美奇特,以石头奇、洞穴奇、泉水奇“叁奇”着称于世,被称为“岱南奇观”、“邹鲁秀灵”。峄山歷史悠久,因峄阳孤桐在春秋时期就名噪海内,被孟子称为“东山”。秦始皇东巡登临的**座山就是峄山,随后歷代帝王将相、文豪名擘相继登临,留下了许多瑰丽的诗文墨宝、碑碣石刻。着名的“秦峄山碑”被称为“小篆**”。

奇特的地貌、厚重的文化,使峄山在众多名山中脱颖而出,被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组委会选中,成为今年赛事的第四站。届时,**电视臺4套、5套等50余家国内知名主流媒体将亲临现场报道,邹城峄山也将逐步被更多的人所熟知。

标签: 中国健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