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适合旅游的地方有哪些?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秋季适合旅游的地方有哪些呢?一叶落而知**秋,秋天,一个充满着收获与希望的季节,同时也是一个*适合旅游的季节。秋季没有夏日的炎炎烈日,也没有冬季的凌冽寒风,天高云淡,是旅游的好时节。都有哪里适合秋天旅游呢?

秋季适合旅游的地方——木兰围场

木兰围场位于河北省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县内,并与内蒙古克什克腾旗接壤,木兰围场坝上又可以分为以塞罕坝机械林场为中心的河北景区和以红山军马场为中心的内蒙古景区。木兰围场是“出片子”的地方,只要你去了,无论什么季节,都会有大的收获。

秋季去木兰围场,红叶满山,霜林叠翠,除了可以欣赏美景、骑马、漂流、篝*、烤全羊、观赏金秋枫叶外,更是摄影、写生的*好时节。

木兰围场必游景点:木兰围场的森林草原景观让人无法抗拒,其中河北境内的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一年四季,风光各异,被誉为“河的源头、云的故乡、花的世界、林的海洋”;北邻克旗的红松洼自然保护区丘陵曼甸连绵起伏;河流湖泊星罗棋布;森林草原交错相连;御道口风景区则是夏季避暑的好去处,气候凉爽,空气清新,青山碧水,牛肥马壮;乌兰布统草原则是摄影的天堂,晨昏光线、起伏山峦、优雅白桦,这里是*美的取景基地。

小贴士:当地早晚温差较大,无论什么季节前往,都一定要多带一些保暖衣物;秋冬季前往更是一定要带上羽绒服;防风帽和手套也不可少,特别是一双便于登山的鞋,当地可以租到马靴。不想被晒黑的话,一定要带太阳镜、帽子和防晒霜

秋季适合旅游的地方——南浔

南浔,和众多江南古镇一样,具有典型的水乡风貌,不同的是,是*耐得住寂寞的一个。周庄有陈逸飞画过的方圆双桥,甪直有叶圣陶写过的万盛米行,乌镇有茅盾笔下的林家铺子,而浙江湖州的南浔则默默地守候着她浓厚的文化积淀,等待着真正懂她的游人们,毫无怨言。

南浔必游景点:南浔是十分适合秋天旅游的地方,秋季(9-11月)凉风习习,行走于古镇细长的石板路,感受百间楼无穷的古朴与温美,让人沉醉其中。南浔的*贾豪宅和质朴的民宅形成了鲜明对比,或精致辉煌,中西合璧,或古朴典雅,沉静内秀,别忘了听听房子里发生的那些故事,这也许才是来到南浔的真正目的所在。百间楼、小莲庄、张石铭故居、刘氏梯号、嘉业堂藏书楼都是南浔不可错过的景点。

秋季去南浔穿衣指南:南浔每到换季时节(3、6、9月)早晚温差较大,可多带一件外套,夏季高温,短衣短裤就足够,南浔靠水,蚊子多,出行可带些防蚊喷雾,短袖短裤,6-7月是南浔一年中雨量*多的月份,要记得带上雨具;冬季湿冷,尤其要注意防寒,可多带些厚衣裳。

秋季适合旅游的地方——盘锦

辽宁盘锦是一个适合秋天旅游的地方,除了螃蟹各个肥的流油,让你大饱口福外,*吸引人的盘锦红海滩也在绽放在秋季。盘锦“红地毯”是由一棵棵纤弱的碱蓬草,即一种适宜在盐碱土质,也是惟一一种可以在盐碱土质上存活的草织就而成。每到秋季,碱蓬草的叶子变红,大片的草接天连地的铺在河滩上,远远望去犹如红红地毯,“红地毯”因此而得名。

红海滩*佳观赏时间:9月至10月中旬是观赏红海滩*佳季节,10月中旬后草色开始变紫。鸟类每年3、4月从南方迁徙到北方,10月至11月中旬又迁回南方。当地人讲观鸟*好的季节是鸟儿飞来和飞走的时候,也就是3月份和10月份,这两个时间段一是景色比较优美,再就是能看到鸟儿群起群落的景象。

秋季适合旅游的地方——本溪

红红的枫叶*能代表秋天,本溪是中国枫叶之都,有四个著名景点,核心枫叶观光区12处。关门山、洋湖沟、老边沟、汤沟都是本溪的著名景点。

秋季适合旅游的地方——西塘

远眺水乡,白墙墨顶,舟影波光,在薄雾的晕染下恰如一幅淡彩的宣纸画;走进古镇,廊棚苍老,弄堂幽深,似乎进入了久远的历史……

标签: 秋季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