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东盟博览会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广西东盟博览会马上就要开始了,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想要参观本届展会,那么就得知道2014广西东盟博览会门票多少*一张?2014南宁东盟博览会时间具体什么时候?2014南宁东盟博览会在哪举办的呢?据说东盟博览会还要放假哦,想知道详情的快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下吧!

2014年东盟博览会门票多少*?

2014广西东盟博览会门票价格为60元,11月19日为公开日。

市民可经过中国电信南宁分公司网点提早购买有关门票,凭票在指定时段进入了对应场馆参观参观。市民可通过拨打114、114票务中心,或到电信指定营业厅定购。

值得提示的是,会期南宁**会战中心不设现场门票售票点,请无票的市民不要盲目的前往会展中心,免得既耽误时间,又加剧会场周边人员、车流压力。广西展览馆大门处设农业展门票售票点。

2014南宁东盟博览会时间:2014年11月16日—19日

2014南宁东盟博览会地点:广西南宁**会展中心

2014南宁东盟博览会上会有哪些精彩的活动呢?

2014南宁东盟博览会活动--文化精粹。

展示中国及东盟国家传统文化、民俗风情;文化园区及城市特色文化;中国-东盟博览会国礼、友好往来纪念品及特许经营礼品等中国-东盟博览会文化产品;东盟特色文化产品等。

2014南宁东盟博览会活动--动漫游戏。

展示动漫设计及制作、动漫影视和游戏产品相关的软件、硬件及工具、动漫衍生产品等。

2014南宁东盟博览会活动--文化创意。

展示中国和东盟书画作品、工艺美术品;广告、多媒体及包装创意与设计等。

2014南宁东盟博览会活动--休闲养生。

展示中国和东盟养生休闲、休闲旅游、休闲器材、**长寿食品、养生美容等产品。

东盟博览会2014放假么?放几天?

2014东盟博览会放假时间为11月15日-16日,为**各项重大活动顺利开展,南宁市区内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放假两天。

以上是2014广西东盟博览会门票的相关信息,现在大家都了解了吧!想去参加广西南宁东盟博览会的朋友可千万别错过了!

 

标签: 东盟博览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