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灵凶宅主题鬼屋中国巡回展-北京站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怨灵凶宅主题鬼屋中国巡回展北京站于10月17日登陆,这种鬼屋,你敢来挑战吗?秀出你*得意的诡异装扮,闯关*复杂的怨灵迷宫!那么怨灵凶宅主题鬼屋中国巡回展北京站门票多少*呢?怨灵凶宅主题鬼屋中国巡回展北京站有哪些好玩的呢?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怨灵凶宅主题鬼屋中国巡回展北京站相关信息!

怨灵凶宅主题鬼屋中国巡回展-北京站时间:2014.10.17-2014.11.30

怨灵凶宅主题鬼屋中国巡回展-北京站地点:北京悠唐购物中心

怨灵凶宅主题鬼屋中国巡回展-北京站门票:在60元到120元不等

本次怨灵凶宅主题鬼屋共有5个情景各异的主题!极度复杂的绝望迷宫!房间内隐藏的恐怖线索为你揭开惨剧背后的惊人真相,无数陷阱、暗门,机关让你在错综复杂的迷宫中更加难以前行,无尽的怨灵来找你寻仇,不断的逃离却又摆脱不了,*意想不到的角落隐藏*恐怖的机关,*日常的景象却隐藏*深的怨念,你以为安全的环境却早已**安全……

5个情景各异的主题!

极度复杂的绝望迷宫!

惨剧的真实还原带你走进人间炼狱,

房间内隐藏的恐怖线索为你揭开惨剧背后的惊人真相。

史上*恐怖日式鬼屋机关设计,

无数陷阱、暗门,机关让你在错综复杂的迷宫中更加难以前行,无尽的怨灵来找你寻仇,

不断的逃离却又摆脱不了。

*意想不到的角落隐藏*恐怖的机关,

*日常的景象却隐藏*深的怨念,你以为安全的环境却早已**安全……

这是一间废弃,破旧的凶宅,

缠绕在这片土地上的不祥怨气让生人都不愿靠近,凄清、肃杀、荒凉笼罩在这间凶宅之上。

喜欢挑战的小伙伴就来怨灵凶宅主题鬼屋吧!各种惊喜不断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