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深圳马拉松官网,2014深圳马拉松报名时间,路线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2014深圳马拉松官网*新信息公布出来了!2014深圳马拉松将于12月7日正式开赛,通过本届马拉松赛,将为广大马拉松爱好者一个很好的健身平台,进一步弘扬马拉松精神。2014深圳马拉松官网是什么呢?2014深圳马拉松报名时间从什么时候?2014深圳马拉松比赛时间是什么时候?打算参加2014 深圳马拉松的朋友赶紧跟随小编来看看2014深圳马拉松官网及2014深圳马拉松时间、地点等信息!

2014深圳马拉松官网:http://www.sz-marathon.com/cn/index.html

2014深圳马拉松报名时间:9月9日

2014深圳马拉松比赛时间:2014年12月7日(周日)上午8:00

2014深圳马拉松比赛地点:深圳

2014深圳马拉松比赛路线介绍

2014深圳马拉松比赛路线

(一)全程马拉松:深圳市民中心(起点)→深南大道(北侧西行)→南头中学(折返)→深南大道(南侧东行)→深南中路(南侧东行)→深南东路(南侧东行)→和平路(折返)→深南中路(北侧西行)→深南大道(北侧西行)→深圳市民中心(全程终点)。

(二)半程马拉松:深圳市民中心(起点)→深南大道(北侧西行)→南头中学(折返)→深南大道(南侧东行)→**市长交流中心(半程终点)。

(三)6公里跑:深圳市民中心(起点)→深南大道(北侧西行)→深南大道香梅路口(折返)→深南大道(南侧东行)→深南彩田立交东侧掉头路口/金盾剧院(折返)→深南大道(北侧西行)→深圳市民中心(6公里跑终点)。

2014深圳马拉松比赛性质和规模:

**性赛事,15000人参加(其中包括国内注册选手、特邀的国外选手、国内业余选手),马拉松项目限报3000名、半程马拉松项目限报4000名、6公里跑项目限报8000名。

2014深圳马拉松奖金分配

(一)马拉松

1、名次奖:获得男、女马拉松第1至第8名运动员分别获得奖金(见下表),赛事总奖金额为142,000美元。

2、时间要求:

(1)男子马拉松:**名须跑进2小时11分以内(不包括2小时11分),可获得全额的名次奖励30000美元;如未跑进2小时11分以内,则只能获得20000美元奖金。

(2)女子马拉松:**名须跑进2小时30分以内(不包括2小时30分),可获得全额的名次奖励30000美元;如未跑进2小时30分以内,则只能获得20000美元奖金。

注:根据中国税法规定,上述奖金需征收20%的个人所得税,由获奖运动员本人承担,由组委会代扣代缴。

3、男、女第1名至第3名运动员分别颁发奖杯一座、奖牌一枚、运动服装一套。

4、男、女第4名至第8名运动员分别颁发奖牌一枚、运动服装一套。

(二)深圳市民特别奖:

凡深圳市民(须持有深圳市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深圳市居住证)参加马拉松比赛,按深圳市民组的成绩排名顺序依次录取,获得男、女第1名至第10名将获得奖金 2000元人民币。如同时获得马拉松赛名次奖励的深圳市民组运动员名次证书照发,但所得奖励按运动员获得赛会的*高一项奖励颁发奖金,不重复累加奖励。

组委会将于比赛结束三天内在赛事官网公布获奖选手名单及奖金发放地点(公示7天后如无异议),获得深圳市民特别奖的选手,由本人持深圳市居民身份证原件或深圳市居住证原件及成绩证书到赛事组委会领取奖金,不得代领。

以上是小编为你介绍的2014深圳马拉松官网及2014深圳马拉松时间、地点等信息,准备参赛的朋友赶紧出发吧!


标签: 马拉松比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