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资本为何纷纷收购中式餐饮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吃饭是我们每天都必须做的事情,面对越来越多外来餐饮店的开设,你们有什么想法呢?难道中国厨师就那么技不如人,还是说外国人比较会做生意,你对餐营业有研究吗?海外资本为何纷纷收购中式餐饮?

前几日刚刚看到**股权基金CVC发公告称已获得相关监管部门批准,完成对川菜品牌俏江南控制股权的收购。中国吃网记者了解到,早在今年3月,CVC已经低调收购了大娘水饺餐饮集团有限公司。5月4日又听到路易威登集团(LVMH)基金收购了翡翠餐饮集团,为什么海外资本纷纷对中式餐饮产生兴趣?中国吃网记者调查认为是国家政策整顿餐饮业泡沫,导致餐饮市场趋于合理稳定,因此大众餐饮消费市场被看好。

**股权基金CVC收购俏江南

日前,**股权基金CVC对外宣布,已获得相关监管部门批准,完成对川菜品牌俏江南控制股权的收购。张兰会继续留任俏江南主席,并作为股东之一,与CVC团队共同负责俏江南的战略决定。俏江南集团表态:“欢迎CVC的加入,此举表明**金融机构对中国餐饮业的高度关注,以及对俏江南品牌的充分认可。”

近日,张兰*次表示,“CVC在俏江南品牌定位、未来增长以及企业文化及价值方面的视角与我们高度一致,更重要的是,CVC的投资有助俏江南提升经济规模和运营效率。作为品牌创始人,我真诚相信这一合伙关系将带给俏江南一个光明的未来”。

 

标签: 收购中式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