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玉渊潭看樱花好去处 玉渊潭樱花景点详情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玉渊潭公园目前有近2000株樱花。随着公园建设,一些区域还在不断的补充完善。公园筛选出了一些受欢迎的赏樱景点,包括樱花八景及其他一些*特的樱花景观,并附有图片,使您可简洁直观看到樱花的美丽瞬间。每年的赏樱时间十分短暂,能够赶上很不易。希望您看到这些图片的同时,能有意身临其境,不要错过即将到来的赏樱盛季……

目前仅存的2株“杭州早樱”为中国原产,是1993年从浙江杭州山野引入,经公园多年培育脱颖而出,于1998年种植在樱花园内。位于主景区西端的这株,在2003年以后逐步显现着其*特的观赏价值。她不仅花期*早,花色粉红,花形娟秀清逸,而且树形姿态俊朗,入夏时红果累累,秋叶鲜艳夺目。她的初绽、盛开和残花都别有气质,倍受关注和赞赏。每年春天她的绽放,标志着玉渊潭樱花节正式拉开序幕。

标签: 玉渊潭看樱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