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汇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宝马雕车香满路。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蛾儿雪柳**缕,笑语盈盈暗香去。众里寻他千**,蓦然回*,那人却在灯*阑珊处。”

——题引:辛弃疾《青玉案·元夕》

**维在人间词话中说道人生三种境界:**种,昨夜西风凋碧树。*上高楼,望尽天涯路;第二种,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第三种,众里寻她千**,蓦然回*,那人正在灯*阑珊处。

秉着晕黄的灯光,在一个靠窗的位置,背靠沙发,手握一杯暖暖的创业咖啡,然后,邂逅一位“佳人”,会否让你有一种,“众里寻他千**,蓦然回*,那人却在灯*阑珊处”情愫萌生?

如果我告诉你,在光谷你也可以有这样的机会,甚至你会遇到更多的惊喜,你会否相信,**会诞生?

在光谷资本大厦背街的地方有一个叫做光谷创业咖啡厅的地方,闹中取静的悠闲,弥漫着咖啡的浪漫气息,在这个吵嚷的城市,你会发现还有这样一个让心灵安静和思考的地方,让理想插上翅膀的地方,让你邂逅“佳人”的地方?此“佳人”非彼“佳人”,而是一切为你创业路上增添光彩和价值的人和事。不过,说不定,真的会有才子佳人的故事在我们光谷创业咖啡厅真实上映哦!

我们致力于为创业者搭建最广阔的平台,你有何样创意的点子,好的创业项目,抑或是寻找合伙人、寻找投资人,你都会在这里寻找到你心中的“他”。

而就在昨天,这样美丽而奇妙的一幕就这样上演了。

我们公司的执行总经理宣总在二楼办公,接待一个创业团队,一直处于忙碌中。咖啡厅的店长维维非常不好意思的上来向宣总说:“宣总,您看您能不能抽空见一下楼下的两位帅哥?他们等了您两个多小时了。”宣总说,“那就让他们上来吧。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原来,在楼下苦等两个多小时的两位小帅哥是正在创业的一个项目团队,他们带着他们的“作品”来展示,将他们的创意告诉给宣总,希望能得到指点和帮助。当他们说道一句“我们希望我们的创意能够颠覆教育行业固有模式”时,宣总的目光顿时被吸引住了,被他们都勇敢大胆、创新创意所吸引和感染,她突然想到一个投资人朋友委托过她关注教育产品这块。于是,她抓起手机立即拨通了那位投资人的电话。

“喂,宣总”,电话声音从一个十分近的距离传来,不用电话就能听得一清二楚,诧异之余,宣总向楼下一低头,原来,那位“伯乐”投资人就坐在咖啡厅里正和另一个团队谈项目合作。这一幕奇妙的一瞬,让一整天的疲惫都一扫而光。宣总将两个创业小伙子带下楼与投资人洽谈,正巧,其中一位小伙子又看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你怎么也在这里?”那位美丽的女士是教育行业人士,拥有众多市场渠道,她是受一位采访过宣总的记者之邀来到这里参加采访的。

 

标签: 创业故事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