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青年举家溆浦创业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在溆浦县城,只要说想买小零食,溆浦市民十有八九会**你去警予路一家名叫“傻子瓜子”的零食店。在零食店铺林立的城里,为什么名字听起来很憨的“傻子瓜子”店会这么出名呢?

“傻子瓜子”零食店的店主名叫**金,1984年出生在安徽芜湖的一个普通农村家庭,从小*大的梦想是让辛苦了半辈子的父母过上幸福的晚年生活。为了这个梦想,**金辗转了大半个中国,*后来到了溆浦。

“对溆浦的**印象就是这里***,消费能力比较强。”**金认准了溆浦的市场潜力,决定留下来创业。2008年,**金和朋友一同合资开办了“傻子瓜子”零食店。

刚开始,溆浦人们对售卖零食的专门店并不是太关注,大多选择在超市购买,加上这个外地小伙在溆浦没有什么熟人,**年的生意*终惨淡收场。**金的合伙人见状便要求撤资,对生意前景乐观的**金只能借来资金一个人支撑着零食店。

“万事开头难,做什么事情都是坚持下来就会越来越好的。”**金用非常平和的心态面对着**年惨淡的生意。果不其然,当溆浦群众慢慢体验到零食店的品种多样、选购方便且价格实惠之后,**金的店铺生意越来越好,他的人缘也变得越来越好。

“我买零食都在这家店,物美价廉,*主要的是老板还特别热情,感觉来买东西就像是到朋友家来了一样。”前来选购零食的张景女士谈起“傻子瓜子”零食店和老板**金,满口夸赞。

经过几年的经营,**金在溆浦不仅收获了财富,还融入了溆浦小城的生活圈。很多时候,大家不知道他的名字,但是都认识他这个“傻子瓜子”店的老板。

“我把远在安徽老家的父母接到了溆浦一起生活,还找到了一位美丽的妻子,可爱的女儿现在也已经两岁了。”**金谈起自己现在的生活满脸的幸福。

看到**金开零食店赚钱后,溆浦大街小巷的零食店几年间成倍增长。当问到**金是否会担心竞争太大生意受影响时,他开心地说:“现在新开的零食店大多也是80后的创业者,能带动了他们自主创业,我非常开心。”

 

标签: 安徽青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