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企业月薪8000难招人,本土学子更青睐重庆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第二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在陈家坪会展中心举行,这个活动将依次走进全国6个城市,第二站就是咱们重庆。据悉,该揽才团包括了全国21个省市,37个大中城市的451家知名企业,为高校毕业生带来的就业岗位11219个。

外地企业在揽人才方面可谓是各出奇招,招聘会现场外地企业展台门可罗雀,右边本土企业展台人潮涌动,不少展台还需要排队递交简历,知名的力帆集团招聘会在一小时时间内收到了20多份简历。

而向来被视为淘金之地的北上广,在这次招聘会上一共有39家上海企业摆台参与到招聘中,问津学生却很少,据悉上海盛美半导体设备有限公司,拉出了英文海报,招聘应届生考虑英语成绩问题,硕士月薪8-9千元,博士高达上万元,不过这样的高薪却没有吸引到求职者,别说投递简历,连上前咨询的学生都****。

标签: 重庆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