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老年舞蹈团集体整容,永远20岁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如果在你印象中,重庆大妈的舞到只是千篇一律的民族舞、坝坝舞,那么你就要弱爆了。要知道穿着秋季连衣裙、性感的黑色丝袜、干练的马尾辫加上那个精致的妆容,如果你不仔细看,你永远不知道在你面前的是一位60岁的阿姨。

她是重庆爱博艺术团的团长,今年60岁,在退休前是重庆市一名公务员,这家重庆本土的中老年舞蹈团体,成立于2009年,成立5年以来,已经参与过无数全国大大小小的表情,与众不同的是,这个舞蹈团擅长爵士舞、肚皮舞等年轻人喜爱的性感舞蹈。

而她们为了留住美丽,平均年龄58岁的花样奶奶们竟然选择了集体整容。在舞台上,性感的服装、精致的妆容,但是生活中卸妆后依旧是60岁的模样,为了保持永远20、30岁的样子,所以决定集体来整容。而在做这个美丽决定之前,她们已经接到2015年《我要上春晚》栏目组的邀请。

标签: 重庆美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