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微博近照曝光,整形到无人能识(图)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恐怕80后童年时候都听过一*流行歌曲——《祝你平安》吧。这*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曲正是孙悦演唱,如今已经过去了二十年的时光,当年青涩的女歌手已经迈过了42岁的年华,在感叹岁月不饶人的时候,我们却发现孙悦的逆生长。

10月18日,孙悦现身某活动,活动结束之后,在其微博上晒出一组自拍图片,从照片来看,42岁的年华,身材依旧保持得很好,面容姣好,皮肤紧致,与如今**女**比,也并不逊色。不过网友们看过照片之外,却并不是点赞,而是直呼变化太大,已经认不出来了,甚至还找出了当年MTV中的对比图,看起来真是判若两人。

网友们直言回复,这都整容整得不认识了,也有网友调侃,这谁啊?整得太过了,虽然很美,但是依旧**是当初的孙悦了。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