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知选址要素

2014-10-19来源 : 互联网

开店如何选址,投资人在街边开设服装店是要注意一个问题,要考虑到市场的规模,和消费人群的流动,开店如何选址是一个很有经验的,需要投资者出去看一下每一个地方的人群,不要看流动人群,比如说是*车站,人群流动大但是很少有人买东西!

开店如何选址?注意人流量泡沫

一般情况下,在我们圈子里,用行话讲这种在街边开设的服装店被称为地铺(也有叫街铺的)。从开设服装店的选址角度来看,开店如何选址,并非所有的街边商铺都适合开设服装店。服装类商铺选址*先要具备相当的客流量,但并非客流量大就万事大吉,还需要分析所在区域的价值及人流特征。

有的区域人流量非常大,但服装运营者并没能成功。比如北京CBD地区,由于地铺资源的稀缺,其租金往往很昂贵。开店如何选址,而经过此地的客流多为上班一族及为上班族提供服务的如快递公司的业务员、餐厅外卖员等,他们或者没有时间闲逛、或者没有足够的支付能力去光顾服装店。

再比如,王府井地区,每天的客流量也很旺,但是很多服装经营者同样在大喊亏本。经过分析我们能够发现,这主要是因为在王府井地区消费的人群中,以外埠客人居多。开店如何选址,这部分人群到王府井区域购物,往往*选购买有北京特色的产品,而一般情况下服装类商品恰恰无法满足这种需求。

商铺周边能否有足够的人流量通常成为投资人考虑开店的*要因素。因而路边的商铺由于拥有较好的人流量,往往受到投资人青睐。

很多投资人一看见某某路边商铺转让,觉得其地段、门面不错,就往往只会关注价格因素。殊不知开店之后才发现目标市场太小,甚至造成“无人上门”的窘境。开店如何选址,其实,如果细心观察,便会发现某些路边店铺上经常都写着转租二字,**换了一个又一个,说明都没*到*。

因此,投资人在街边开设服装店切不可一味追求租金便宜。对于投资人而言,在街边开设服装加盟连锁店需要考虑很多方面的因素。

开店如何选址?特色经营是关键

在选择了具**置开设店铺后,投资者以什么样的方式经营,以及经营何种业态的服装就成为经营能否获得成功的重要因素。

美国曾经对投资人开店***进行过相关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加入加盟体系开店成功者约占80%的比例,*立开店成功者比例约占20%。

很多投资人一看见某某路边商铺转让,觉得其地段、店铺不错,就往往只会关注价格因素。开店如何选址,殊不知开店之后才发现目标市场太小,以至造成“无人上门”的窘境。其实,如果细心观察,便会发现某些路边店铺上经常都写着转租二字,**换了一个又一个,说明都没*到*。

因此,投资人在街边开设服装店切不可一味追求租金便宜。对于投资人而言,在街边开设服装店需要考虑很多方面的因素。

标签: 开店如何选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