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店寻找最佳开店选址

2014-10-19来源 : 互联网

新手开店怎么做**多?影响新手开店的**因素:*佳开店选址!好的开店位置能够给店铺带来更多流动消费者,增加店铺人气,从而提高店铺生意!但是也有很多新手在开店选址时遇到难题,今天小编就来解答新手们开店选址的众多疑问。

新手开店如何选址?

开店选址的关键策略

专卖店的位置根据营销策略和品牌策略,选择对应的销售市场,以交通干线、主要商业区域、

大的居民小区这三者的中心位置为*选,其次考虑

以下三种模式:

(1)重要交通干线+次要商业区域+少量居民。

(2)主要商业区域+次要交通干线+少量居民。

(3)主要居民小区+次要商业区域+次要城市街道。

新手开店选址有什么策略?

在选择具体商圈时候,上海劲释策略研究中心总结了以下选址策略,可以结合如下情况加以落实:

1、搭顺风车策略:原则上店址不要过于靠近规模大过自己的专卖店,然而如果对方专卖店只是规模较大,但服务水准不高、产品过于廉价,则表明同行其实并无市场竞争力,则店址可以充分靠近,将能有效夺取对手客源。比如奥康皮鞋在上海的南京路商圈、四川北路等商圈连续开了六家专卖店,在人流量集中的繁华商圈形成高密度销售网点覆盖,对销量拉升和品牌提升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2、鹤立鸡群策略:当自己的店铺处于比自己(传播网)小规模的其他店铺群落之中时,将能获得良好的出位效果。此策略的运用讲究适度,如果周围其它的店铺都过小而且档次太低,则又有可能拉低我方店铺的档次形象。现在流行在发达地区的乡镇开大店就是这样一种趋势,当地不缺乏购买力,缺少良好的品牌的品牌形象和过硬的产品与之相匹配的购物环境。

3、比肩共存策略:将自己的店铺置身于**店铺群落之中,与**同业比肩共存。注意此策略运用时,自己的规模、装修档次、服务水准等,**不能低于同业,*好是略高于同行一点,否则会总处于竞争被动地位。

 

标签: 开店选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