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汽车美容店前景广 如何选择最赚钱地址?

2014-10-19来源 : 互联网

开汽车美容店生意怎么样?汽车美容是个新兴的行业,随着中国**车的增加,汽车美容行业发展也是日渐成熟,那么在当下开一个汽车美容店就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汽车美容店生意红*的前提,店面选址就是一个很关键的工作,对开店的成败有很大的影响。一般来说,以下三种地方是开汽车美容店比较理想的地址。

**,大型住宅区。车主把车开回家后就可以找到专业人士把爱车打扮一新,不用走任何多余的冤枉路,这种本身就意味着提供了方便、省时的店自然就是一个招牌。

第二,加油站和汽修店附近。目前,很多汽车美容店就是开在加油站和汽修店旁边的。车主在加油和“大修”的时候,就是车跑了很长一段路的时候,自然也是给车保养的时候。

第三,车流量比较大的公路附近。周边竞争对手的市场层次并不明晰。**、中档、低档客户,没有被明确的划分的不同的店里,大家都在眉毛胡子一把抓。没有定位做**车的店,这样进入比较容易,也方便做高身价,开一家中档的汽车美容店投资大概在20万至30万元间,一般两年左右就可收回投资,经营得好的汽车美容店甚至1年左右便可收回成本。

 

标签: 汽车美容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