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熟食店,熟食店如何选址?

2014-10-19来源 : 互联网

开一家熟食店,是*受消费者欢迎的,具有超高的人气和*吸引回头客的***。如果,你也想小本创业、轻松开店,那么,就选择开一家熟食店吧!开熟食店,熟食店如何选址?

熟食店如何选址?开一家熟食店,经营各式美味的熟食产品,卫生干净的环境,给顾客的**印象非常好!熟食店的健康营养产品,深深地将顾客吸引住!

熟食店如何选址?先租好一处店面,开一家熟食店,地段以居民密集点为宜,店门面应是农贸市场、居民小区里的店铺,这些地方的目标顾客会相对集中,生意好做。其次为单位食堂、超市外卖做批发配送,生意也不会差。一年房租约万元左右,然后花几千元将店面简单的装修一下,就可以开张啦!

熟食店如何选址?熟食店每天的营业额和利润有多少呢?据调查,熟食店日营业额从800—10000元不等,日均营业额超过1500元的熟食店铺占市场60%以上,这个收入还是非常不错的。

熟食店如何选址?一家中等规模的熟食店,加工场地约20-30平方米,经营面积约10多平方米。营业间可大量采用玻璃板装修,既方便顾客看清食品,也能起到挡尘作用,做到透明消费。熟食加工制作间里,洗、切、烧各道工序所需用具要配备齐全,并符合***门相关要求。

熟食店如何选址?虽然熟食生意是小本生意,成本不是很高,但是不能靠亏本的方式去吸引顾客,必须以**的服务获得正常的利润。长期对食客提供**的服务以及更佳的品种,才能不断发展。

开一家熟食店,熟食店如何选址?开一家熟食店,经过短暂的培训学习,开店非常简单,经营快速,而且短时间之内就能获得丰厚的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