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农村致富项目领跑2014致富排行榜

2014-10-1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创业市场日新月异,变化快项目多,农民朋友们想致富也要紧跟时代发展,随着市场需求走,那么现在农村致富什么项目靠谱呢?2014年农民致富就看:八大农村致富项目领跑2014致富排行榜!

八大农村致富项目领跑2014致富排行榜——畜牧养殖

农村的优势就是农业,而农业带来的副产品就是植被和秸秆等满足畜牧业发展的原料,现在提倡多管齐下立体化产业,什么都不应该浪费,搞农业的同时发展畜牧养殖不仅把一些农业低利用率的产品利用起来,还能够带来第二产业的收入。

八大农村致富项目领跑2014致富排行榜——鲜花绿植店

现在的农村居民大多数都会重新新建房屋,农村的居住条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很多乡村的居民都住起了*栋小楼,小日子过得是否滋润,生活条件的提升使得大家更加关系居住环境和舒适度,新房装修也要注重软装饰,给新建添置绿植鲜花**是城市人的特权,绿植鲜花在装饰美化环境的同时还能减少装修带来的有毒气体,现在城镇化加剧,与城镇化相关的各行业一定会愈发兴旺,农村致富**开家绿植店。

八大农村致富项目领跑2014致富排行榜——农家乐

一种生活过久了就渴望另一种生活,不然为什么老说生活在别处?城市人住惯了楼房看多了车水马龙就渴望去农村体验瓜果花蔬,青山绿水鸟叫虫鸣的生活,目前各大城市周边以及风景优美或者有特色的农村都是农家乐的*选场地,农家乐的红*程度异常好,给农民带来的直接和间接受益也十分可观,守着自家的美景不开农家乐简直浪费了!

八大农村致富项目领跑2014致富排行榜——大棚种植

传统靠天吃饭的种植业已经不能适应市场的需求,现在要逆天吃饭,冬天中夏天的,夏天种特殊的,才能*占市场,卖到好价*,大棚种植避免了冬天给植株带来的危害,让一些对环境要求高的植物在冬天也能开花结果!搞农业就要选择这样利润高的产业。

八大农村致富项目领跑2014致富排行榜——服装缝纫修补店

虽然现在定做衣服的少了,但是还是有很多特定人群需要定做衣服,比如特体人群以及对合身程度要求高的商务人士,再加上我们有节俭不浪费的习惯,很多衣物改造,新购衣物的修裁都需要去裁缝店,加上现在这门手艺出现断档,一家裁缝店的生意多的数不过来,好商机不要错过哦!

八大农村致富项目领跑2014致富排行榜——幼儿园

农民朋友们的致富路越走越广,小日子过好了同时时间也珍贵起来,带孩子的时间变少了,幼儿园就成为村民生活的必需品,开幼儿园解决农民致富的后顾之忧,让农民的孩子也能享受更好更安全的童年。

八大农村致富项目领跑2014致富排行榜——民用住宅设计店

随着农民的生活水平提高,传统的房屋构造已经不能满足大家的需求,农民对房屋的功能需求更多,而且开始注重对于环保能源的利用,比如太阳能和风能等方面,所以针对不同的需求需要有专业的人员来做设计,从而**房屋的功能性和安全性,民用住宅设计店将成为必需品。

八大农村致富项目领跑2014致富排行榜——以物换物店

现在生存和购买过盛,还有家庭收到的礼品和公司福利的一些东西都容易闲置,以物易物在欧美已有很长一段历史,**已鼓励大家这样做,既环保又能废物利用,我们也开始提倡这个行业,以后环保行业会发展越来越好,大家也要努力在这个行业占好位置!

 

标签: 农村致富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