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年轻人创业的好项目有哪些?

2014-10-19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就业形势比较严峻,找一个好工作不太容易,因此,想要自己创业的年轻人越来越多。但是,没有丰富的经验,也没有大笔的资金做后盾,年轻人能够创业成功吗?其实,只要选择一个好的创业项目,就能****。那么,适合年轻人创业的***有哪些?

年轻人创业***:开间果汁屋

现代人越来越注重饮食质量,尤其钟情于食物的原汁原味。投资小***的生意,出售新鲜的榨果汁正是迎合了都市人的这种需求。顾客来了,果汁现榨现卖,即饮即走,喜欢什么口味就榨什么水果。开果汁屋,你只需十几平方米的室内面积就够了,但装璜一定要精巧别致一点,*好将室内设置成一个水果造型。然后里面摆一个一米多长的吧台,备榨的水果尽量丰富一些,要做到****。试想,柜台前摆放着一杯一杯金黄色的桔子汁、乳白色的椰子汁、粉红色的胡萝卜汁、鲜红的西瓜汁,多么美丽,多么诱人!果汁屋可不设桌子,只要足够的凳子,供顾客暂时歇脚之用,这样也可以加速客流量的流转。

年轻人创业***:运动服饰

人们的精神压力和生活压力开始增加,因此追求户外运动来放松神经的人群队伍也开始变大,运动服饰已经走上了潮流的**,成了人们追求的一种时尚,无论是有*人还是一种普通的工薪阶层都比较喜欢运动服饰,这块蛋糕越做越大,商家的利润也是节节攀升,能够加盟这些服饰无论是品牌的还是一般的店面都是不错的投资。

年轻人创业***:私房出租

上海*大的租房网络——上房租赁网的资料表明:目前上海市房屋租赁月交易额已达上千亿元人民,近年来出租房屋面积已突破500万平方米,实际发生交易而未登记的租赁量不计其数,租房而居的人员超过150万。北京市的房屋租赁市场则更大。

据统计,北京市公有住宅出租的就有8600平方米,私房出租达300万平方米。此外,还有规模不小的出租屋如违章建筑和无证房屋都没有计算在内。目前我国城市人口已超过3.5亿,假设平均每户为5人,城市居民就有7000万户,如果按9%测算,那么租房总户数则高达660万户。

年轻人创业***:指甲美容

一般人经过**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仅为2000元左右。再加上你所准备的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1)初期***投入仪器设备(光疗器、烘干机、小手盆等)约1200元;2)每月开支:美甲材料1000多元;3)铺租:几千元到万元不等;4)人工:一般根据业绩灵活提成;5)每月收益:净收入一般过万元。

年轻人创业***:婚姻介绍所

婚姻介绍所需选在交通出入比较方便的地方,同时,还要有一套比较完整的资料库,征婚者的资料包括基本情况、照片等,将网络服务作为婚姻介绍所的延伸服务。

开办一家婚姻套餐服务行,其实是很有前途的事业,除牵线搭桥外,可以传授求爱方式及提供传情达意服务等,提高恋爱成功率的工作都可以拓展,红娘做成,婚事又有许多工作要做,结婚用品、结婚礼品、结婚彩照、婚事宴客、无房者的婚日洞房,还有婚事用车;婚事成功后,家庭就此诞生可以提供家政培训、请保姆帮工,或者帮助有了分歧的人排疑释难,为婚后生活并不美满的人送温情。结婚周年志庆活动会随时日的发展而逐步红火起来,套餐服务应当受理这方面的服务工作。*后,婚姻套餐服务业*好搞联营,而且不妨借用旅游业的通用做法。

年轻人创业***:开家翻译公司

外商的涌入,不仅外商需要"中国通",国内的企业和个人也急需各类翻译人才,以利商务洽谈和对外成交。一些中小企业外语人才更是匮乏,有些做国际贸易的企业也离不开外语人才的协助。然而他们合作或做生意的对象并不仅限于一个国家,也就需要不止一种外语人才。这些企业和个人或没有足够的实力、或者没有必要不止一种外语人才。这些企业和个人或没有足够的实力、或者没有必要长期聘用各种外语人才,有了业务临时找专业翻译更为实惠方便,这些都为翻译公司的开办提供了广阔的市场前景。

年轻人创业***:心理咨询

在我们这个以竞争与压力为标志的社会中,谁能说自己没有过一时的甚至是长久的迷惘与困惑,这种情况得不到改善的严重后果就是我国每年自杀而亡的人数竟有25-28万之巨。据中国卫生部公布的资料,我国各种心理和精神疾病患者已高达1600万,占总人口的1.23%,而青少年中有各种学习、情绪和行为障碍等心理健康问题的人已经达到了3000万。这种与对心理咨询师巨大需求相对应的是我国严重紧缺的心理咨询专业人才。

在美国,心理咨询师属于高收入中上等阶层,咨询师每个小时的收入可以达到150美金左右。在上海,大约每小时的收费在100-1000元之间。

年轻人创业***:轿车养护

设计、建造车库-特别是轿车公寓势在必行。地下轿车公寓的服务内容与地上轿车公寓的相同,但设计构造则不同,前者为电梯式:形状为圆形,体积以能容下轿车为准,开设成三个门,可旋动,以便对准车辆存放库门口,让轿车开进去;后者为盘旋式,盘旋式即螺旋式,轿车可以从螺旋式隧道开进开出,有进隧道和出隧道。在近期,发展轿车公寓业的*佳地点如下:机场附近、旅游胜地、火车站附近、其他轿车集中地点,再者,轿车公寓装置洗车设备,从不同的角度喷出水注,洗污的水从一个管道流下楼去,而车主只需按一下电钮,将车洗干净,开着干干净净的车回家,旅途中的困乏也为之大为消减。

年轻人创业***:小说出租店

选择位置通常为学校、住宅、川流不息的街道等人员高密度集中区域,可依属性不同粗分为几个种类:1)出租专门店:该商店特性主要提供客户便利租书服务,商店装潢形态趋向高采光度,租书流程简单快速,营业额分配以书籍外借占绝大多数,客户内阅读消费所占比例较少;2)休闲阅读馆:该种类商店特性主要提供客户高品质阅读休闲空间,室内装潢风格较具特色,室内采光也趋向柔和,相较于出租专门店,休闲阅读馆营业额分配比例以内阅读消费占较高比例。多数休闲阅读馆有效提升客户消费单价,往往复合多种营业项目,如餐饮、网络等;3)其他行业复合租书业:此种类型行业主要营业项目并非漫画小说出租,仅为提供此项附加性服务,希望借此提升本店竞争度。

年轻人创业***:开个洗车行

洗车业是一个投资少,***的行业,只要2-3万元的资金便可启动经营,而且由于洗车的技术要求低,设备也不复杂,只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很快就能进入状态,无疑是普通市民投资和下岗人员创业的一条理想途径。所选营业地点周边不要有同行业经营,营业地点交通一定要便利,四通八达,直来直往,应选址在车族密集的地区,如:加油站、停车场中高档小区等。周围环境和设施也很重要,如经营地点的合法性、电力来源、下水管道、消防安全、停车空间等。相应的清洗设备:一般情况下,2支喷枪,2-3个人,1天起码能洗20多辆车,按照洗车的行情,大货车25元1辆、轿车和面包车10元1辆、摩托车5元1辆,除去房租、工资、用水和设备折旧等费用,效益是明显的。清洗设备的价格相差很大,一套自动洗车线所用资金约在10多万元左右,高压泵水枪有3000元即可拿下,至于购置哪种,完全看你的需要而定。至于脏水和污泥处理措施的投入,也同样相差甚大,你可购置8000元左右一套的污水处理设施和沉淀过滤循环使用设施,也可只使用一个专用污泥盛放工具。粗略计算,大致*少投入在3000元以上,*多的投入应该达15万元。

年轻人创业***:车模精品店

汽车模型,是把一部汽车按照一定的比例缩小,制作成一件精美的工艺品。主要有金属,木材,塑料,水晶等不同材质类型。该项目选址应在较繁华的商业区,店面20平米,内部装修简洁即可。房租,装修加上首批进货2万元,流动资金1万元,总投资4万元左右即可开张营业。

年轻人创业***:绿色干洗店

新一代的绿色干洗店却彻底解决了干洗店的投资大、普及面不广的难题。而经绿色工艺配方后的洗涤剂的化学含量比普通洗衣粉还低,对衣物无任何损伤,对人体也无害,是一项利国利民的绿色环保工艺。绿色干洗店只需一台质量过硬的熨烫机3000元和一台普通洗衣机800元即可。洗涤原料200元当地商店均可购得,配方简单易学,配好比例即可操作。操作时只需将衣物浸泡在装满运用绿色干洗工艺配制的洗涤液中,按上洗衣机轻柔档,几分钟即可洗涤完毕。洗一套衣服只需2元左右的成本,收费10元,翻新、清洗一件皮衣成本1-2元,收50-80元,日收活在50件以上,加上各种疑难问题衣服处理,扣除工商、税务、水电、房租等费用,年利可达8万元以上。

年轻人创业***:婴幼儿纪念品

婴幼儿用品、食品、服装、玩具及智力开发、早期教育等,都将是永恒的市场热点,值得商家角逐。不难发现,每一个父母都想将孩子有意义的事物好好地保留在记忆深处,如众所周知的百天照、周岁纪念、成长照片等等,都深受现代家庭的青睐。据说我国某城市有商家推出了“胎毛纪念笔”;还有一种以婴儿父母为销售对象的产品——“婴儿手脚印”纪念框,令人耳目一新。其实,稍作延伸,婴幼儿纪念品市场岂止是一支“笔”、一个“框”呢?

年轻人创业***:玩具租赁

中国有超过2.9亿儿童,玩具是儿童必须的益智消费品,玩具出租市场发展空间非常广阔,目前市场竞争又少,许多地区玩具出租尚属市场空白,谁看准了市场选对了项目,谁就把握了商机,抓住了成功的机遇。“用买一件玩具的*换来更多的玩具”是玩具租赁业要打的招牌。要多做宣传,选择更有吸引力的玩具,进行优惠活动等。

年轻人创业***:服装加香与设计

无论多么昂贵的香水,喷洒后其香味*多只能维持几天,而经过服装加香处理的衣物香味可保持3-6个月。租间10平方米大小的店面,月租金约300元;简单装修店面需约1000元;添置柜台、挂衣架等物,需500元左右;学习加香技术,需800元;购置加香机1台,需300元;雇店员1名,月工资约500元;办理营业执照及各项杂费需400元左右;印制彩色宣传画1000份需800元左右;购进国际香、白兰香、皇宫珍品香、茉莉香、檀香、玫瑰香等香料,每种购进1千克,每千克50元,共需400元左右,总投资5000元左右。给服装加香,每件衣服成本不超过0.5元,在收费标准方面,每件衣服收取3元、每条裤子收取2元、秋冬季厚重衣服每件可收取8元。如果投资者每天可加工衣服50件、裤子50条,那么日营业额可达250元,每月营业额为7500元,年毛利9万元,纯利6.94万元,月平均收益5000元以上。选购一些适合他们的面料,因此又可增销售面料的业务,还可在客人的服装上装点一些小饰物。

年轻人创业***:室内装修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物质享受和精神享受的追求越来越多,房子和房屋设计的结构装修等也开始成了人们关注的重点问题,尤其在行业近十几年来的发展中,室内装饰提高到了一个较新的高度,代理一种艺术壁纸品牌或者经营一家艺术壁纸专卖店是创业开店者不错的选择。

年轻人创业***:成年用品

性健康用品的年销售额高达百亿元,其中仅安全套就高达数十亿元。随着性文化的开放和人们对于性享受的需求的增加,性趣用品已经不是人们避讳的问题,随着性传媒的开放,性知识迅速普及,性健康用品市场随之迅速扩展,这一块的市场需求也很大,而且空间也很大。

年轻人创业做什么好?有什么赚*的门路?年轻人创业***有哪些?相信,这是想要创业的年轻人特别关注的问题。希望以上文章能够给更多想要创业的年轻人一些参考和启发。

 

标签: 年轻人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