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创业项目推荐!

2014-10-1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有梦想的年轻人来说,自己创业开店当**,大概是他们*大的梦想吧!想要自己创业,是非常好的想法,但是,如何实现呢?想自己创业,*大的难题也是*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想自己创业做什么好?有什么适合个人创业的***呢?马上为您**!

想自己创业做什么好:网上开店

IT行业现在不少学生创业从电子商务起步,好处是成本低---网上开店是免费的;门槛低---稍有点电脑知识的人就能操作。而且电子商务方兴未艾,网上创业很符合潮流。选择一个门槛较低的方式“小试牛刀”,不失为高中毕业生创业起步的一个理想选择。

想自己创业做什么好:手工酸奶吧

酸奶吧,是一个以手工酸奶为主题概念产品,产品线涉及酸奶、饮品、甜品、现烤烘焙复合型的创意店面!以手工品质为真实特点,采取透明化现做现卖的经营模式,将传统制法奶制品融入现代店面文化,**快营养酸奶文化!现做现卖、快速出产、**添加、健康营养!店内酸奶活性益生菌数量*高达200亿,让顾客肠道真正感受益生菌之鲜活!以30㎡的标准店为例,基本投资约5万元。

想自己创业做什么好:老年医药保健品

调查表明,老年人药口、保健品、保健器械等占有越来越大的消费份额1)药品每月开支约400元;2)保健品滋补养身增强抵抗力;3)医疗保健器械消费力不可小窥在医疗保健器械方面,像轮椅、坐便器、血压计、失眠治疗仪等,在老年人的医疗消费中占了不小的比例。

想自己创业做什么好:婴幼儿纪念品

婴幼儿用品、食品、服装、玩具及智力开发、早期教育等,都将是永恒的市场热点,值得商家角逐。不难发现,每一个父母都想将孩子有意义的事物好好地保留在记忆深处,如众所周知的百天照、周岁纪念、成长照片等等,都深受现代家庭的青睐。据说我国某城市有商家推出了“胎毛纪念笔”;还有一种以婴儿父母为销售对象的产品——“婴儿手脚印”纪念框,令人耳目一新。其实,稍作延伸,婴幼儿纪念品市场岂止是一支“笔”、一个“框”呢?

想自己创业做什么好:开家自助饰品店

简洁高雅、窗明几净的店堂里,一只只精巧的藤编篮中盛放着各式各样的珠宝、饰物和链子,你可以细细赏玩,然后挑出你中意的,用店里为你准备的工具,亲自动手把它们组合起来,对着满墙的明镜反复试戴,直到满意为止……这样新奇浪漫的自助首饰店,你有兴趣进去逛一逛吗?其实,这种颇具噱头的首饰店,也是一条不错的财路呢。至少要有一面的墙壁上装有满墙的玻璃镜子,既有装饰作用,又可以方便顾客照镜试戴首饰;另外还要通过灯光、音乐、植物、摆设等,为你的店堂营造出一种艺术氛围,这是吸引顾客的有效手段。当然,你若能跑得更远一些,就能采购到更多更好的材料,如北京的景泰蓝、连云港的水晶、云南的缅甸玉等。另外,别忘了准备一些小锤子、钳子、剪刀等必须的工具,这样你的自助首饰店就可以开张营业了。

想自己创业做什么好:开家粗布服装店

找来几家与自己风格相似的小品牌,邀请他们也进到自己的小店来,小店于是集中了各种各样粗布做的服装、服饰,凡是喜欢粗布风格衣服的朋友,只要进到这家小店,就能从头到脚地买到他们喜欢的服装、服饰。

想自己创业做什么好:个性T恤店

夏季到来,喜欢清凉、休闲的人们开始准备自己度夏的行头了。PLMM纷纷套上清凉小衫,帅哥们都穿起了沙滩裤。个性T恤、遮阳帽开始流行,如果穿戴上自己设计自己制作的个性T恤、遮阳帽,走在人群中,肯定会赚回超高的回头率!

这就是现在流行的热转印(又叫烫画)技术。它以自己独有的个性悄悄在影响和改变年青一代人的穿着习惯,引导着市场的潮流。一件件酷味十足的情侣衫、个性T恤、遮阳帽……使你的眼球跟着团团转。

想自己创业做什么好:开家时尚布包铺

布包相比真皮、工艺饰品相比黄金,价格低廉而独具品位。这样的时代,这样的商品,它不仅是有钱人的时尚爱物,更是工薪一族们炙手可热的时尚精品,其市场之大,无法用数字来计量。哪个女人能少了包?哪个季节不换包?甚至每套不同款式不同色彩的衣着,都得搭配不同的包包,而且几乎没有女人不爱“布”包——风情布包、时尚布包,这样的市场,当然是每一个有经营意识的商家不可错过,必然抢先的商机。风情布包真火了,时尚女人都知道。

想自己创业做什么好:出租休闲菜园

到城郊租赁一块交通便利,排灌设施齐全的农田,雇佣民工将其分割成100平方左右的若干个小田块,向城区居民招租,作为他们种植蔬菜,瓜果,花卉的休闲场所。经营者可按田块每年每亩收取3000元左右租金,租用农民土地每亩租金不超过1000元。首期投入5万元左右。

想自己创业做什么好:便利店

便利商店与大型超级市场相比,虽然在规模上有些“小儿科”,但由于经营商品以日常生活用品为主,而且具有营业时间长、方便居民购物的特点,而为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在上海、北京和深圳等地,便利商店发展迅速,有些日营业额可高达万元以上。便利商店目前还处于起步阶段,便利店的市场容量目前在我国还远未饱和,便利店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种种迹象表明,服务多元化的便利店,即除日常生活用品的零售外,还兼营其他业务,如洗衣接收、快递等便民服务项目,将是我国大多数地区下一阶段零售业发展的重心,很有发展前景。

想自己创业做什么好:二手物品

社会重压下,闲置二手物品的价值被越来越多人所关注。让二手物品流通起来并产生效益,正逐渐成了一个热门商机。二手物品生意从形式上可包括出租、出售两种,对于小本创业者,那些与人们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日常用品交易,成为*容易入手的二手物品商机热点。其热门项目包括二手服饰交易店、二手物品置换店等。

想自己创业做什么好:家政服务中介

创业者需参加人力资源,家政服务等培训,拿到证书后才能领证开店。营业范围可涉及家政,保洁等,靠收取佣金维持开支,获得收入。初期租房,培训,办证等费用需1万元。

想自己创业做什么好:手工刺绣专卖店

创业者首先学会手工刺绣基本技能,在闹市区租间门面开店,初期投资两万元即可。货源较多时,可采取外发加工的形式,每年利润可观。

想自己创业做什么好:民俗服务公司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婚嫁,生日,乔迁,丧殡等各类民俗活动越来越受重视,而社会上熟悉民风民俗的人越来越少,因此该项目的市场空间很大。且投资成本低,人员均可是兼职,需男女主持人各1名,熟悉民俗,擅长策划人员1-2名。

想自己创业做什么好?以上项目都非常适合自己创业。选择自己擅长的,有兴趣的来投资开店,相信通过您的用心经营,能够得到非常不错的成绩!

 

标签: 个人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