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致富项目有哪些

2014-10-19来源 : 互联网

如今,有很多的农村,已经改头换面,**是平穷、落后的形象了。农村市场蕴含着广阔的潜力,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看到了农村的潜力,走到农村去,改变农村、发家致富!那么,农村致富项目有哪些?**18个农村*****!

农村致富项目有哪些:开一家美发店

乡村理发美容是个空白,很具市场潜力,男女青年可学会美容美发技艺,将店开在乡镇所在地。一万元足够学费和购置美发、美容设备。如经营得当,每月利润当在2000元以上。

农村致富项目有哪些:农家幼儿园

农村人现在也注重孩子的早期教育,如果你能歌善舞,富有爱心,家里住房宽敞,可考虑开办一家幼儿园。开幼儿园的主要投资是购置玩具,可量力而行。每名幼儿每月学费20元计算,一年10个月约为200元,招收30名幼儿的年收入约为6000元。

农村致富项目有哪些:科技书店

现在的农村大都搞多种经营,农民们也广寻致富门路。通俗易懂的农村科技致富书籍能为他们提供致富信息及相关知识,越来越受农民朋友们的欢迎。倘若能够因地制宜地提供一些适合实用的科技书刊供农民们选购或租借,一定会有可观的收入。

农村致富项目有哪些:乡村网吧

随着信息业的高度发展,许多农民已开始利用互联网来推销自己的产品,足不出户便使客商云集。开通互联网,能定期为农民发布供货、价格、产业等方面的信息,可大大促进农产品的快速流通。如今上网冲浪的人不在少数,上网学习、娱乐、寻找信息已成为各地农民文化生活中的重要内容。因此,农村开网吧,前景十分看好。

农村致富项目有哪些:旧衣改制店

该项目打破传统的大改小,肥改瘦,补破洞服务范围,主要为顾客提供改制成衣的创意设计,同时提供改制辅料,如丝带,串珠,拉链等。可把不合身或款式落后的衣服进行款式的再造,或将要废弃的衣服改制成其他物品,如娃娃玩具,靠枕靠背,家居饰品等。店铺宜小不宜大,投资成本不高,但对店主的创意设计能力和手艺有一定要求。

农村致富项目有哪些:家具调剂

城市中有不少人将那些看起来还不错的旧家具,以低价卖掉,重新购买新家具。而这些旧家具,在某些乡村却很时尚、很*手,投资者不妨把在城里收购的旧家具运到那些地方出售,生意必将十分红*。

农村致富项目有哪些:儿童摄影店

据测算,在闹市区租一间50-100平方米的门市,按每平方米200元计算,需1-2万元,买儿童摄影专用服装需2万元左右,装修需1万元左右,设备要有传统的相机和数码相机,传统相机按3万元计算,数码相机按1万元计算,加上请摄影师等其他费用1万元,整个投资在9-10万元。为了减少投资,还可以将摄影棚和门市分开。小乡镇适合开什么店?租一个20平方米的门市,另租一个60-70平方米的摄影棚,则铺面的费用就可以降低一半左右。收益的情况怎样呢?拍一套儿童摄影的费用从300-9000元不等。到淡季时,一家店的月销售额约在2万元左右,旺季时可达到3-5万元,扣除铺面租金、摄影师等人工费用、广告促销费用,年**额在8-9万元,基本上1年可收回投资。

农村致富项目有哪些:开设**店

城市人嫌麻烦而远离**,农村**市场却大有潜力可挖,乡镇现有**店铺远不能满足需求,往往一个镇上都有一家**铺。创业者可向有关部门申请开办**店。

农村致富项目有哪些:开家农资专场店

在人口较多的村子或乡镇所在地,租一家沿街门店,开办一家农资专卖店,出售种子、农药、农膜等生产资料。投资约需一万元左右,由于商品是农民生产中必需之品,使用数量较大,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如自己资金不够,可考虑和县城或省城大店联营,获取专卖的利润。

农村致富项目有哪些:生态养猪

这种养猪模式主要适宜于300~1000头左右的适度规模生猪养殖场、养殖大户及养殖小区。是中科院博士周传社和他的几位师兄、师弟,共同研发了一种**的生态养猪模式:利用生物发酵原理处理粪尿,从而解决农村粪污随意排放引起的环境污染问题。

农村致富项目有哪些:流动修理

如今农村的VCD、电视机、洗衣机、电冰箱、各种农机具都有一定的拥有量。但如果这些东西坏了,往往要跑很远的路送到修理部去修理,对农民朋友来说,实在不方便。若办一个流动修理部,开一部小型人货两用车,带上一些维修工具和零部件上门服务,一定会大受欢迎。

农村致富项目有哪些:药品保健品店

据一位业内人士透露,一个出厂价12元*的药,销售价是40,那么差价28元*里,流通成本大概要7元到15元,而所谓的“流通成本”绝大部分是回扣,也就是说,回扣占药价的30%到40%。小乡镇适合开什么店?在药价虚高的声讨声中,一些平价药房在全国遍地开花。有的平价药房以“比核定零售价平均低45%”的价格销售。但是,即使降价45%,仍能有利可图,可以想象药品零售业的暴利程度。另外,随着中国人知识水平和支出水平的提高,对健康越来越关心,近几年来保健品市场看好,特别在逢年过节时,保健品销量猛增,都是“*景”不错的创业方向。

农村致富项目有哪些:农村鱼塘开发

以前在农村一般养鱼较为普遍,当地市场销路也很好,但目前由于农田的开发、房屋建设用地的开发、对于农区的养鱼资源是越来越少,就此现象可以通过农村的地势环境如山地土坑、荒废的旱田等进行开发鱼塘,在家办厂创业?开发的鱼塘可以发放给当地农户来养鱼这样收取鱼塘的租用金,同时也可以带动相关副行业的发展,如鱼饲料、牧草、养鱼药品等等,当发展成型后可以做配套的产业开发,如休闲农庄,旅游等。

农村致富项目有哪些:果树种植

“金点子”从哪来?瞄准发展选项目,贴近专业找项目,紧扣产业引项目就是金点子。如果当地是山地就可发展种植业,在对当地农业产业发展情况了解比较充分的情况下,可以考虑果树种植这个优势产业,发展空间还是很大的。如创建梨、油桃、杏树混合种植科技示范园,推广新品种,形成规模,做成品牌,用科技改变传统农业,引导广大农民积极创业增收,同时套种红叶石兰等,以增加收益。

农村致富项目有哪些:野菜种植

寻找一块城乡结合处土地,投资种植芦笋,芦蒿,马兰,荠菜等绿色食品,投资小,见效快,市场广,技术含量低,便于掌握。且适应城市消费需要,符合国家菜蓝子工程。

农村致富项目有哪些:压面店

现在市场上出售的一种面食转化机彩三相电或两相电作为动力,每小时压制面粉25公斤到15公斤不等,投资约需3000-5000元。这种面食转化机可压制空心面、削面、五角星、菱形、猫耳朵、银耳面等多种造型,迎和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可在交通便利的城乡结合部或居民区附近开店,租金加上机器投资总共需7000元左右,以每天加工50公斤面粉为例,纯收入可达40元。如果能捎带出售面粉、杂粮、食用油之类的商品,*得更多。

农村致富项目有哪些:农机具租赁业

由于农业机械及相关工具一次性投入较大,且对于大部分农产来说只在生产季节使用,一家一户投资购买不合算。如果开展农机具租赁业务,既可满足农机耕作要求,也可大大降低农业成本。

农村致富项目有哪些:农村开办屠宰场

对这个行业,猪肉市场价格并不是很稳定的,首要面对的问题:养猪的成本以及市场行情是否理想,当养到要出栏的时候,如果市场情况并不理想,而又苦于养猪的劳累以及养殖中需要大量的饲料成本,这种情况下又不得不出栏了,从而就造成了养猪回报率低、劳动得不偿失。如果在农村开办一家屠宰场和冷冻库就解决这一问题,当市场行情不好时就可以把猪进行屠宰冷冻,当市场行情转好的时候再投入市场。充分发挥有效资源以最低的成本投入而又有高效益的回报,这就降低了农村养猪的市场风险,所以在农村开办屠宰场和冷冻库是很有潜力的。

农村致富项目有哪些?在城市创业,压力大、竞争大,在这样的现实情况下,不如选择去农村创业!越来越多的农村如今已经非常繁荣,这是因为有越来越多的有志青年愿意到农村去创业,愿意去改变农村、提高农村的经济和发展水平,让农村变得更加发达!农村致富项目有哪些?希望以上内容能够帮你找到最适合农村创业的***!

标签: 农村致富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