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开店做什么赚钱?

2014-10-19来源 : 互联网

网上开店做什么**?随着网络技术的日益发展,人们对网站的以来晨读业越来越高,生活的种种都可以在网络上实现。饿了,你可以网上订餐;服装更不用说了,凡客的流行就是*好的例子;而如今汽车也实行网上团购了。那么我们究竟能在网上做点什么生意呢?网上创业可不可行呢?这个问题不好回答,能干的太多了。你得从你自己的爱好出发,研究你能给某个目标市场提供什么东西?今天介绍一些”*笨”的网上创业点子,可这十个看起来很笨的点子却都成功了。

网上开店做什么**?一、**美元网站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这个点子,把网页分割成100万个象素,每个象素卖一块*,当然都得买10X10以上的才能看的到,很多人买更多的象素。在这个网站诞生之前,恐怕对大多数人来说,这个主意听着真够蠢的,谁跟你买呀?可是这位**这个概念的21岁年轻人已经变成****了,他的100万个象素在很短时间内全部卖光。现在有很多人在模仿。

网上开店做什么**?二:圣诞老人的信

假装你是从南极写信,假装你是圣诞老人,给小孩写信并送个圣诞礼物。当然这些孩子的家长要付费,10块*一封。听着和开玩笑似的,可是已经卖了20万封。

网上开店做什么**?三:狗用的风镜

做些给狗们戴的风镜,然后在网上卖。这事听起来也挺玄,可是人家也成了****了,还开了很多真正的店铺呢。

网上开店做什么**?四:天线球

卖汽车天线上装饰用的小球小玩具之类的东西,现在还有人用这个东西吗?还在网上卖。看起来够呛,可是又一个****因此诞生了。顺便说一句,都是中国生产的。

网上开店做什么**?五:健身扑克牌

出一套扑克牌,每张牌上印上一套健身方法,然后在网上卖,一付牌18。95美金。谁会买呀?我是不买。可是一位健身教练员去年在网上卖了470万美金这种牌。

网上开店做什么**?六:和艾滋病患者约会

跟一个艾滋病带源者约会,这个主意怎么样?如果你不是艾滋病患者,可能想都不敢想。但如果你是一名艾滋病患者,可能听起来这个主意就不一样了。这个目标市场找的可真够精准,够另类。

网上开店做什么**?七:专用尿布背包

很多母亲都要带好几个尿布出门,在路上的时候好给孩子换。但一般女士用的背包手提包等不一定适合,尿布拿出拿进都不方便。有人就建了一个网站,卖尿布专用背包,还分成了22大类。2005年刚开张,就卖了18万美金。

网上开店做什么**?八:游戏控制杆

专门设计制造一种用起来比较舒服,能吸汗,手不累的游戏控制杆在网上卖。这个产品不但非常受欢迎,而且还打入了超市。

网上开店做什么**?九:许愿骨

西方人有个传统,感恩节的时候拿一根火鸡的骨头两个人拽,谁拽到比较长的那段,谁的愿望就能实现。可火鸡的骨头你一年能得到几块呢?有人就在网上卖假的塑料的许愿骨。谁买这玩意儿?可是人家现在一天生产3万根。

网上开店做什么**?十:靠投放广告**

建自己的个人网站,靠投放广告**,这种方式是一般白领的网络**首选,当然了,前提是有一定的专业知识,完全不懂的人小编是不建议这种网络**方式的。建一个属于自己的个人网站,对很多人来说不仅可以过把做站长的隐,还可以在网站有一定流量后靠投放广告等**,这是很多人业内认识网络**赢得收入的好机

网上开店做什么**?十一:创新独特的新产品

利用网络沟通的广泛性、便利性,使创意独特的新产品可以更主动地向更多的人展示。充分满足那些品味独特、需求特殊的顾客。如创意型产品。而且很多地方都会的创意产业博览会,如本人所在的地方杭州,每年都会举办创意展。其产品追求更多的不是实用性,而是创意。、

网上创业点子十二:挂QQ**

什么叫挂QQ,多了,挂QQ聊天室、交友中心、个人签名、详细资料等,有人的地方都可以挂上广告,有人来了就可以**。同样的可以应用在UC、MSN等软件上。

网上开店做什么**?十三:申请做版主,*点零花*

申请做版主,也就是去一些大论坛比如sohu论坛等申请做版主。不开店怎么创业-做版主的待遇比较稳定但不高,而且不同的网站支付给版主的待遇也是不一样的。做版主首先是要有兴趣,而且每天必须有固定的时间去管理论坛。对于有大量时间的朋友,不妨去申请版主做做,不仅可以满足做版主的虚荣心,还可以获得一点点物质上的收获。

标签: 开店做什么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