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技巧冠军赛暨青少年锦标赛正式开赛

2014-10-19来源 : 互联网

(3158招商加盟网记者 冯文静)10月19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重庆市体育局、铜梁区人民**主办,铜梁区文化委员会(体育局)、重庆思博尚体育文化传播中心和重庆大健康体育文化传播中心承办的“体彩杯”2014年全国技巧**赛暨青少年锦标赛在铜梁县金龙体育馆正式开赛。

来自全国13个省市的28支技巧队将在接下来的4天里进行不同级别的竞赛,角逐冠亚季军,为观众们送上一场充满**的体育盛宴。中国体育报、重庆卫视、3158网等数十家媒体将全程跟踪报道赛事信息。10月19日上午8点30分,运动员、裁判员、技术员相继入场,司仪向大家介绍了各位裁判和裁判长后,比赛正式开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