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生意做什么好?小本致富好生意有哪些?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开店,相信是很多年轻人的梦想!但是,年轻人资金不够,如何创业呢?其实,现在的创业的机会非常多,就算是没有*,你也可以小本投资开一家小店铺,积小成多,慢慢将生意做大。小本生意做什么好?小本创业致富的***有哪些?这就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花卉培植

目前**花卉市场异常活跃,世界人均年消费额为3美元,西欧、北美人均年花卉消费额在100美元左右。盆景押金不能太高,每月更换盆景,按季节调换不同品种花卉等。在人口集中区租间20-30平方米的门面。与租花单位签订长期合同,提供租盆花和盆景服务,而花木的管理和养护仍由我的出租公司负责,出租公司每隔5-6天去调换一批盆花和盆景。开业不到3个月时,已有5万多元的收入。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老年服饰专卖店

针对老年人服装专卖店比较缺乏的现状,开办一家老年服饰店,在创业赢利的同时解决老年人买衣难的问题。创业者须留意老年人对服装款式,面料,颜色的喜好,经营适合老年人穿着和能体现老年人个性的服饰。

如经营庄重一些的中山装,西服,夹克,大衣等等,也可以经营一些鞋帽,领带,围巾等老年人生活用品,还可以经营老年人喜爱的面料,请一两名擅长做老年服装的缝纫师傅,为老年人定做服装等等。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小说出租店

选择位置通常为学校、住宅、川流不息的街道等人员高密度集中区域,可依属性不同粗分为几个种类:1)出租专门店:该商店特性主要提供客户便利租书服务,商店装潢形态趋向高采光度,租书流程简单快速,营业额分配以书籍外借占绝大多数,客户内阅读消费所占比例较少;2)休闲阅读馆:该种类商店特性主要提供客户高品质阅读休闲空间,室内装潢风格较具特色,室内采光也趋向柔和,相较于出租专门店,休闲阅读馆营业额分配比例以内阅读消费占较高比例。多数休闲阅读馆有效提升客户消费单价,往往复合多种营业项目,如餐饮、网络等;3)其他行业复合租书业:此种类型行业主要营业项目并非漫画小说出租,仅为提供此项附加性服务,希望借此提升本店竞争度。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轿车养护

设计、建造**-特别是轿车公寓势在必行。地下轿车公寓的服务内容与地上轿车公寓的相同,但设计构造则不同,前者为电梯式:形状为圆形,体积以能容下轿车为准,开设成三个门,可旋动,以便对准车辆存放库门口,让轿车开进去;后者为盘旋式,盘旋式即螺旋式,轿车可以从螺旋式隧道开进开出,有进隧道和出隧道。在近期,发展轿车公寓业的*佳地点如下:机场附近、旅游胜地、*车站附近、其他轿车集中地点,再者,轿车公寓装置洗车设备,从不同的角度喷出水注,洗污的水从一个管道流下楼去,而车主只需按一下电钮,将车洗干净,开着干干净净的车回家,旅途中的困乏也为之大为消减。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花泥画廊

彩色泥巴做的画都叫花泥画,在国外已很流行,国内刚刚兴起。如果在学校或附近开家花泥画廊,瞄准学生做生意准**。经营投资:投资总额2600元。其中:房租500元/月、横幅40元、货架60元、桌子5张200元、椅子30把300元、简单装修费100元,证照费20元、原材料1200元。营销方法:分为花泥销售成品、自己制作画以及原材料销售3个部分。若是成品画,并装上画框,则根据画幅作价,分内芯15厘米×20厘米、20厘米×25厘米、30厘米×40厘米三种规格,每幅收费20元、30元、50元;若是学生制作的,每幅收费10元、30元;如不装画框,收费5元、8元、15元;单售花泥每瓶(30克)2-3元,也有1-2元的纯利。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开家蛋糕店

新鲜食品是现代人们的*爱,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生活趋势。开家甜蜜蛋糕店,投资额不高,操作简单,占地面积小,非常适合青年创业的朋友。只要你的蛋糕和甜点口味新鲜*特,价格又能获得众人信赖的口碑,很容易吸引各个阶层消费者。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色彩顾问

这是一群都市中的神秘人物,他们出入**写字楼,衣着讲究,谈吐得体,气质不凡,他们不是很忙,却拥有不菲的收入;他们不是绝顶聪明,却获得大帮高层圈子的认可——因为,他们能够发掘魅力,制造**!而仅用很少的投资,你就可以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色彩工作室。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农产品加工

我国是农业大国,但在农产品深加工上却较落后,农产品深加工占农产品总产量的不到12%。以玉米为例,美国深加工玉米占到玉米加工量的20%以上,品种超过2000个,而我国玉米深加工量不足玉米总产量的9%,品种只有100多种。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清洁洗涤

据*****的统计,我国每年潜在着3000亿元的专业清洗需求,是世界上*大的专业清洁市场。在家也能**?清洗服务业属于国家保护的产业之一,**大牌公司很难拿到入场券,这给民族产业带来发展机会。根据清洗范围的不同,通常将清洗分为民用清洗和工业清洗两类。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个性T恤店

夏季到来,喜欢清凉、休闲的人们开始准备自己度夏的行头了。PLMM纷纷套上清凉小衫,帅哥们都穿起了沙滩裤。个性T恤、遮阳帽开始流行,如果穿戴上自己设计自己制作的个性T恤、遮阳帽,走在人群中,肯定会*回超高的回头率!

这就是现在流行的热转印(又叫烫画)技术。它以自己*有的个性悄悄在影响和改变年青一代人的穿着习惯,引导着市场的潮流。一件件酷味十足的情侣衫、个性T恤、遮阳帽……使你的眼球跟着团团转。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车模精品店

汽车模型,是把一部汽车按照一定的比例缩小,制作成一件精美的工艺品。主要有金属,木材,塑料,水晶等不同材质类型。该项目选址应在较繁华的商业区,店面20平米,内部装修简洁即可。房租,装修加上首批进货2万元,流动资金1万元,总投资4万元左右即可开张营业。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手工酸奶吧

酸奶吧,是一个以手工酸奶为主题概念产品,产品线涉及酸奶、饮品、甜品、现烤烘焙复合型的创意店面!以手工品质为真实特点,采取透明化现做现卖的经营模式,将传统制法奶制品融入现代店面文化,创造快营养酸奶文化!现做现卖、快速出产、拒绝添加、健康营养!店内酸奶活性益生菌数量*高达200亿,让顾客肠道真正感受益生菌之鲜活!以30㎡的标准店为例,基本投资约5万元。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青年旅店

这是专门为到处漂泊的“世界青年”提供住宿、食品的小旅馆。这样的廉价住所在国外已有数千家。不少青年旅馆的业主都希望能对有志青年进行帮助,因为他们总想着:“也许今天来住店的,将来就是一位世界级的大人物。”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香薰小店

香油、香草、香烛、香包、香饰、香花,这些小巧精美的香熏用品,不仅可装点居室,还可调节心情,因此很受白领族的青睐。而SPA、瑜珈等休闲活动的兴起,更是带动香薰产品的热销。因此,香熏进入上海市场虽然时间不长,但已成为一种时尚消费,拥有相当不错的市场前景。

香熏店靠商品制胜,香熏用品的外形、香型、包装、质量,往往决定着经营成败与否。因此,经营者在货源组织上要多花些心思,建议与多家供货商联系,引进新潮而*特的产品,如SPA专用香薰灯、瘦身香薰精油、香薰浴盐等;在香型选择要也要紧跟潮流,如薰衣草香型、绿茶香型、迷迭香香型等,才能吸引顾客。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纺织自助坊

如今,女性群体的休闲娱乐方式正趋于多样化。想在温馨、恬静的气氛中去体验感受一下怀旧的心绪,已成为许多女性休闲娱乐的新时尚,开间纺织自助坊又名“纺吧”,正可谓迎合了这些女性群体的消费胃口。因此,谁如果能抓住商机,肯定就会有大把大把的*可*。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开影楼

从实用和实惠的两个角度考虑,建设你这样配置:一台奔腾4电脑7000元、一台分辨率为1200dpi的A4幅扫描仪2000元、一台光盘刻录机1000元、一台分辩率为1200dpi的A4幅扫描仪2000元、其他材料费5000元。门面装修则需下一番功夫,因为光顾者大多是比较乐于接受新事物的人,所以要求店面设计新潮别致。这一租赁业工作程序一般如下:1)选择城市商业活动集中的地段开店;2)进行广泛的广告宣传,利用多种媒体,让客户产生自己冲洗照片保密安全的观念;3)印发人工冲洗和自动冲洗知识小手册;4)工作人员*好全部用女性,女性不但心细,而且在坚持保密制度上比男性更自觉更严格;5)租赁费*好按照冲洗时间和胶卷多少双重标准来综合制定。不得高于专业冲洗店,必须比他们偏低,这样才能吸引客户;6)本行业*大的禁忌是操之过急,求快速见效。那些耐不住寂寞和长久忍耐的人不适合从事这一行业,这一行业*佳人选是50岁以上的离退休人员。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景观设计工作室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不仅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主题,更是城市的发展趋势:关注人居环境,强调人与自然和谐共处。中国城市化的进程越来越快,景观设计成为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特别是近年来房地产的持续升温,使景观设计人员需求量大增。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跑腿公司

徐先生想到自己有多年信贷工作经验,过去与房产评估、保险等部门我有联系,对贷款手续以及各种窍门也都了如指掌,如果能够利用自己的这一资源,专门为贷款人"跑腿",办理他们认为头疼的各种手续,岂不是一件对客户、银行和自己都有利的好事!每到缴纳车辆保养费、驾驶证年审的时节,许多车主往往要排长队办理,有时耗上几个小时还办不完。如果您有这方面的经验,可以专门代理与车辆有关的"跑腿"业务,包括提供车辆落户、挂牌、年审、缴费等服务。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无水汽车清洗

该创业点子不需要高技能,大投入,也不浪费水资源,无任何污染,只需订购专门洗涤剂即可。主要方法是:先用节水洗车机(可喷出气体,类似吹风机)将车上的泥土吹去,然后采用超洁无水洗车产品(特殊配置的液体)均匀喷射在车漆表面,用半湿的毛巾或海绵就可以把车擦净,50个小本创业项目助您成功小本创业!再用抛光巾或干毛巾抛光,脏车很快就可光亮如新。对于较脏及较难清洗的底盘,发动机,轮胎等部位,可以用特制的汽车泡沫干洗机清洗。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手工绣品店

近年来流行复古潮,中装很受欢迎,刺绣也成为时尚热点。可租一间20平米的门面,开一家手工绣品店。房租加装修费控制在3万元以内,加上办证照等其他费用,启动资金大约4万元。绣品的花色要丰富,树木,花卉,人物,动物都会受欢迎;另外要办厂项目提高售后服务质量,告诉顾客绣品如何保养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绣品等小知识,并尽量免费帮他们修补。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手工编结社

以开办手工编结社的形式,通过外服加工,把一部分下岗失业姐妹集中起来,以每两线加5元加工费的收费标准,另外绣花再收50-100元加工费。通过8-12个月的经营可赢利,每月约有2000-3000元的利润。此项目初期投入很小,可直接在家操作,无需另外租房。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女子沙龙

该创业点子是专为新世纪白领女性提供的新型社交平台。实行会员制,开展绘画,欣赏音乐和影片,手工制作,阅读交流及聊天等活动,达到为现代职场女性缓解压力的作用。项目场所200平米为宜,可按照小型书吧,茶座风格布置。初期投入仅需5万元左右,后续投入资金需求量也不大,但对创办人要求较高,需具有高情商,高智商,年龄在30岁以上。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小本创业致富的***有哪些?以上就是为您介绍的小本***,让你可以有更多的参考,更多的选择。

 

标签: 小本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