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农村办厂的项目,农村办厂好项目推荐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农村人们想要致富,必须发挥知识和科技的力量,通过投资**才能走上了致富之路!在农村**,不论是发展养殖还是种植都是前景好、利润好的项目!适合农村**的项目有哪些?农村*******!

农村*****:农产品加工

我国是农业大国,但在农产品深加工上却较落后,农产品深加工占农产品总产量的不到12%。以玉米为例,美国深加工玉米占到玉米加工量的20%以上,品种超过2000个,而我国玉米深加工量不足玉米总产量的9%,品种只有100多种。

农村*****:种植白灵菇

农村创业种植业什么品种好赚钱呢?给您**白灵菇。白灵菇属中温偏低型品种,对温度极为敏感,其菌丝适应温度范围较宽,可在4℃~37℃的温度下生存,但其生长期温度以23℃~28℃为宜,菌丝后熟温度要求在5℃~30℃,出菇温度范围为0℃~25℃,但生长前期的菇蕾阶段温度以8℃~13℃为宜,后期幼菇生长温度以15℃为宜。从中不难看出,白灵菇实体生长要求温度先低后高。

农村*****:大棚种植和人工养殖

农村市场有大量的土地空间,适宜大棚种植和人工养殖,而市场对蔬菜类和肉类的需求永远都不会停止。在农村干什么挣钱?同时随着越来越多的农村人员远离家乡,留下大量的土地资源,这就从一个侧面提供了更加好的机遇。无论是大棚种植还是人工养殖,请农民朋友一定要了解清楚您准备从事的项目有没有市场,你自己对此行业是否娴熟,竞争力强不强等一系列因素。确保具有可行性方可入手。

农村*****:黑羽绿壳蛋鸡养殖

该项目是宜兴市一养殖场专利,将种养殖相结合的同时,栽种树苗并养殖绿壳蛋鸡。绿壳蛋鸡养殖以回收鸡蛋为主,投资少,成本低,效益好,并且营养价值高,是新一代绿色环保产品,适合居家创业的农村妇女选择。

农村*****:谷物收购加工

谷物市场发展对于农村市场来说在适合不过了,发展谷物市场可谓为天时地利人和都占全了。一方面农民本身对于谷物是很了解的,另一方面谷物发展在现今非常火爆。当下,大家都非常重视养生,而谷物是养生的本源。谷物养生市场发展的越来越好,越来越快。如何能把谷物加工成方便又可口的美味养生产品就应该是当下农民创业所思考的内容了。现如今农村对于养生也同样重视,加之原材料获取方便,寻找收购、加工谷物项目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农村*****:水生花卉的栽培

水生花卉的盆花市场随着人们精神追求的提高正逐渐形成,园林工程的园林造景和水体绿化对水生花卉的需求也在不断加大,所以此项目有一定的市场前景。在农村干什么挣钱?另外水生花卉喜光,喜温,耐湿,病虫害少,繁殖系数高,栽培管理粗放,栽培工作量小,生产成本低,管理简单,一次引种当年就能见效,适合女性创业。

农村*****:生态养猪

生态养猪,这种养猪模式主要适宜于300~1000头左右的适度规模生猪养殖场、养殖大户及养殖小区。是中科院博士周传社和他的几位师兄、师弟,共同研发了一种全新的生态养猪模式:利用生物发酵原理处理粪尿,从而解决农村粪污随意排放引起的环境污染问题。

农村*****:制造人造板

成本和环保似乎是天生的矛盾,随着环保意识和抚育法力度加大,伐木量进一步减少。在农村干什么挣钱?伐木量减少,同人们装饰对木才的需求形成新的矛盾。因此,以下脚料、边料及木质纤维为原料的人造板制造业将大有前途。

农村*****:开办农村建材店

农村基础设施开发、房屋的建设等需大量的建材,目前针对农村这块的需求日趋增长,可以配置相关的供应店、如出售防盗门、铝合金器材、建材涂料墙面装饰漆等等。

农村*****:农村用品租赁

农民在生产和生活中需要的工具很多,但一家一户不可能购全。有条件者,可投资一万元左右,购一些农民必用物品出租,收取租金。在农村干什么挣钱?可出租的商品大致有三类:一是婚丧之事用品,如婚纱、相机、厨具、摆酒席用的桌、凳及酒具等;二是建筑用具、如模板、手推车、储水罐等;三是小型农机,如播种机、脱粒机、铡草机等。可采用滚动发展的方式,逐步添置。

适合农村**的项目有哪些?农村*******!以上15个农村*****致富项目免费送给大家,希望大家都能通过创业**得到财富!

 

标签: 农村办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