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俩开鲜花店 15家连锁店年入2000万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生活水平的上升,人们的日常生活也经常讲究小资,各种节日**的就是鲜花店,适时开一家鲜花店怎么样?鲜花店的生意怎么样?开鲜花店能挣*吗?带着这些疑问,看一下今天为大家介绍的主人公,是如何靠鲜花店走向成功的!

9年前,浏阳一对农村姐弟抱着试试看的心理,花光父母积蓄开了一家小花店。开鲜花店**吗?怎样开鲜花店?如今,小花店已发展成为年销售额2000多万元的连锁机构,成为国内数得着的鲜花配送企业。今秋开学时,做花匠开小店成名的姐弟俩,又从湖南生物机电职业学院负责人手中接过了客座教授的证书。

开鲜花店**吗?怎样开鲜花店?3次高考只为学美术

由于姐姐张然出差,下午见到的是弟弟张文,“都市花乡”的总经理。

32岁的张文给记者的**印象有点怪。开鲜花店**吗?怎样开鲜花店?缩在沙发上,他给人一种散漫的感觉,但黝黑的脸上,一双隐藏在近视镜后面的眼睛又显得有些害羞。他看上去不像一个干练的生意人。

“我以前是学油画的。”张文说,他出生于浏阳文家市农村,却对油画无比热爱,硬是参加了3次高考,报考美术专业。开鲜花店**吗?怎样开鲜花店?从湖南师大毕业后,张文还跑到北京,希望进入**美院进修。然而,这时张文忽然发现自己学的纯艺术无法糊口,整整两年,艺术青年张文很失意,很彷徨。

此时,大张文两岁的张然已在社会上打拼了几年,但也“混”得不是很得意。

开鲜花店**吗?怎样开鲜花店?进超市*到“**桶金”

回到长沙后,张文和姐姐在朋友建议下决定开家小花店。开鲜花店**吗?怎样开鲜花店?“我是学美术的,觉得自己在这个方面有些优势。”张文说,他和姐姐做通父母的工作,凑到了3万多元启动资金。

1999年12月20日,澳门回归。开鲜花店**吗?怎样开鲜花店?就在这天,在长沙航天大酒店旁的过街天桥下,一家名叫“都市花乡”的小花店悄然开张,30多平方米的花店内有一对坚守的姐弟。

张氏姐弟开花店经历了许多坎坷,几度濒临倒闭。开鲜花店**吗?怎样开鲜花店?“但我毕竟是学美术的,店内的装饰布置、鲜花的造型都和别的店子有些不同,也就留住了不少老顾客。”张文说。

惨淡经营的两年,让姐弟俩摸清了鲜花市场的操作规律。这时,家润多超市朝阳店开业,给了姐弟俩*取“**桶金”的机会。开鲜花店**吗?怎样开鲜花店?鲜花卖进超市,事实证明这一新的战略方向是正确的。“那时候超市里甚至出现了排队买花的现象,一年可以*10多万元。”张文说。

开鲜花店**吗?怎样开鲜花店?如今,“都市花乡”在全市开了15家连锁店,年销售额达到2000多万元,成为该行业在长沙无可争议的龙头。

 

标签: 开鲜花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