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农民进城开汽车养护店 生意天天火爆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开一家汽车养护店怎么样?**吗?80后的潘毅是一位来自农村的80后青年,刚进城的时候在一家洗车店当洗车工,8年后盘下洗车店自己做**,生意天天*爆,他的命运也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此在发家致富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洗车工盘下洗车场

29岁的潘毅是綦江永新镇农村走出来的一个农民工。8年前在袁家岗奥体中心一家简陋的洗车场打工时,他发现如果只是靠20元的单纯洗车基本没有多大利润。2年前,该洗车场的**想转手时,潘毅就筹集了10多万元将洗车场盘下来,通过培训员工做精细化洗车技术之后,增设了汽车美容等服务项目,如今的奥体店几乎天天排长队洗车、美容等。

尝到甜头的潘毅看到重庆中**车辆越来越多,他产生了做一个专门面向中**车维护的店,他的分析:如今的洗车场非常粗犷,难以满足中**车顾客的服务要求。潘毅告诉记者,经过市场调查,在11月投资了近**元,**汽车养护店开门迎客。

88元高价几乎不**

昨天的洗车现场,除了3辆价值30多万以上的中**车外,还有一辆价值10万左右的小车。记者在与车主攀谈时,对方说,虽然88元比一般的20元洗车确实贵了好几倍,但是他们都做得非常精细,细微之处都做得很到位,这在一般洗车场是根本做不到的。一名奔驰车主认为,好车就应在档次高、服务好的店里享受服务,因为一般洗车场所用的材料以及洗车的方式,对车的爱护和保养,没有这里讲究。

潘毅也坦率地说,其实按照他开店的标准,一般只洗20万元以上、排量1.8以上的车。当记者问经济型车在这里洗是不是有些不划算呢?车主说,也不是长期洗88元,只是过上一两个月洗一次88元,相当于给车做一个大扫除。

有人把88元洗个车看成是天价,到底这个“天价”后面有多大利润呢?潘毅算了个帐,精细洗一个车需要4个人干1小时,所用处理油烟、沥青、油污,钢圈氧化等10多种专业无腐蚀性的材料成本20多元,4人1小时工资40元,加上房租、水等几乎*不了*。不过潘毅并不是冲着88元洗车费而来**。他说,专业、精细化的洗车服务,必然赢得车主青睐,他更看重的是汽车美容、保养的利润。他说,目前这些客户已陆续建立起来。

 

标签: 生意天天火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