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万块开服装店造就创业奇迹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4万块*能做什么?4万块*开个开服装店怎么样?你或许会马上否定我的观点,认为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实际上,4万块就能开服装店,就能造就创业**哦!

初见饶广平,她正在她那家叫“衣种姿态”的店里的沙发上斜躺着,还抱着一只布娃娃,4万块*开个开服装店怎么样?看上去就是稚气未脱的一个小女孩,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女孩已经投资几万做起了小**。一直以来,很多人都是由于自己工作不顺心,觉得给**打工又苦又累,才自己开店做**的。然而让我惊奇的是,绕广平不是出于这个原因才会自己创业的。

2007年6月,饶广平毕业于河南商业高等专科学校的商务英语专业,在开店之前她在河南顺驰网络不动产公司做过房产经纪人,这份工作里还有一段小插曲。4万块*开个开服装店怎么样?07年5月份的时候,她去了一场招聘会,那时她还没有正式毕业,填写了两份求职简历,其中一个是河南顺驰网络不动产公司的一个文职位置。

面试后有**接到公司通知,去了公司后有位负责人跟她谈了一些话,说觉得她挺适合做房产经纪人的,问她愿不愿意,愿意的话第二天就可以直接来上班。然而就在同**另外一家公司也打电话通知让她再去复试。她矛盾了一个晚上,第二天就去河南顺驰网络不动产公司做房产经纪人了。4万块*能做什么?她说当时她是她们班很早就工作了的少数几个人之一,很是被大家羡慕了一阵儿。

她说本来的工作挺清闲的、安逸,觉得“安逸的生活就是倒退的生活”。4万块*开个开服装店怎么样?于是想要做自己做喜欢的事,出于女孩子天生对流行、时尚、服饰的喜爱和追逐,便萌生了开店的念头。

大多数人都会认为女孩还是安稳些好,有一份不错的工作就安安稳稳的做着就行了。4万块*能做什么?因此饶广平开店的想法遭到了家人的强烈反对,但她认为人生应该有一些自己的追求,便坚持自己的想法。正好这时她的一个同学做腻了白领工作,愿意跟饶广平一起闯一闯,一拍即合,两人把之前工作的积蓄清点了一下,又找同学借了一些*,凑了3、4万块*,准备大干一场。

饶广平辞掉了工作,开始在网上查找有关商品买卖房的出租转让的信息。4万块*开个开服装店怎么样?某日她看到一则信息说杰茜卡流行生活馆有家店要转让,生活馆位于二七广场附近的德化步行街上,这一下子吸引了她,就跑去看了店面,到了地方又觉得那家店在商场中处的位置不太好,正好看到商场里的另一家店也要转让,考虑到这家店紧挨着楼梯,客源会比较好,就和这家的店主洽谈关于接手店面的事了。女孩就是太容易凭感觉办事,太跟着感觉走了。4万块*能做什么?当时她们还觉得接手这个地方不用太折腾,简单的装修一下就能直接营业,不会浪费太多时间和精力。她们上午来看的店,下午就来把合同签了。30平方的店,转让费加上前期的房租她一下子交了将近4万,就这样,“衣种姿态”开业了。

然而不久,饶广平和同学就明白了前任店主之所以这么急于转让是因为她已经从内部得到消息,知道商场要重新装修。4万块*开个开服装店怎么样?装修不仅会耽误掉很多营业时间,而且商场重新装修后又会重新招商,就此会产生很大的损失。而前任店主明知道要装修把店转手给其他人,已经算是商业欺诈了。她们是今年6月份接手的这个店,到现在还不到两个月时间,商场已经开始让她们撤柜了。而且记者看到,周围一些店已经撤掉了,整个二楼只剩下楼梯周围的几家了。

接手这个店的时候正是淡季开始的时候,因此“衣种姿态”的营业状况并不是很好,但行业情形一般都是淡季接店,等熬过淡季,九、十月份就会进入销售旺季。4万块*能做什么?她们说虽然她们在一定程度上上当受骗了,但他们依然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好好做眼下的生意,等旺季的到来。

经历了这样的商业欺诈,饶广平说想借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想要创业的大学生,4万块*开个开服装店怎么样?有热情有激情但是不能太冲动太盲目了,像接手店面这样的事一定要多方考察后再决定。

店铺开业伊始,她们听朋友说上海那边的货比较好,有很多这里没有的款式,价格也比较低。考虑到衣物的质量优劣不能简单的通过图片分辨出来,为了保证货物的质量,最初她们就直接跑去上海进货,然而后来,她们发现银基商贸城三、四楼批发服装的地方竟然也有跟她们千里迢迢从上海拿回来的一样的货物。4万块*能做什么?这样一来,折腾下来就变的很不划算了。她说现在想想去上海拿货也是一种冲动,其实当时很多行动都应该冷静下来,仔细地看清形势。她说还是希望大学生如果自己有想法的话就积极创业,积极实现自己的梦想。

很多创业者都有的一个共同的难关就是资金问题,因为家人开始一直不支持,所以最初的资金是她和朋友两个人之前上班的积蓄,又跟另外的朋友借了一些,把店给盘点开了下来,而后就不剩什么*了。4万块*开个开服装店怎么样?当店面接手后,面对已成的事实,看着她们面临的困难,家里人也就不得不给她们支持了。她们的店开张的时候没有对外界进行大肆宣传活动,但是知道的朋友都来捧场了,很是热闹了一番。虽然她们开店以来算是淡季,但是她们进的货还是基本上都销出去了,接下来她们会积极冷静的等待旺季的到来。

在创业的过程中总是不会一帆风顺的,她说她早就想到过。4万块*开个开服装店怎么样?在经历了商业陷阱后,她会冷静面对以后创业道路上遇到的问题。4万块*能做什么?现在也许是她们创业道路中最艰难的时候,但她说她会坚持。

4万块就能开服装店,就能造就创业**哦!你是不是也有创业的冲动了呢?选择好项目,选择好时机,拥有好的经营方法,相信你就能创业成功!

 

标签: 造就创业奇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