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开网店月赚万元 老公辞职做助理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全职妈妈王荷秀由于平时喜欢网上购物,时间久了,她发现网上开店利润很大,就决定自己开网店,小店开张一个月就*了一两万,老公都不得不辞职回家给她做助理了!

30岁的王荷秀怀孕时辞去了工作,当起全职太太。后来丈夫也下了岗到上海工作,不算高的工资要生活还要还按揭,一家人生活陷入窘境。去年3月份,她决定在网上开了一家属于自己的店铺,她积极寻找货源,10天就把网店开起来,专卖生活用品,当晚就有了**单生意。

老公认为很多人开网店都经营不好,所以起初并不支持她,让她在家专心带孩子。不过荷秀不甘心,瞒着老公开了网店,生意还越来越好。头几个月,她的信誉一个月就增加一颗钻(一钻得获500个好评),如今她已经有5颗钻,有7806个好评。连客户都纳闷,生意怎么这么好。

3个月后,她把老公和堂弟都从上海叫回来帮忙,她的成绩让老公十分惊讶。因为太忙了,荷秀想请个保姆,老公不肯,看店的同时还揽下保姆的活。

现在,朋友羡慕她*得多,她羡慕朋友有时间休息。“现在是生意催着我跑。”因为长期对着电脑,忙的时候几个小时都不动,荷秀已经落下了颈椎病,有时候脖子疼得像针扎一样。

晚上,一忙起来得到八九点才吃饭,孩子没饭吃,邻居看不下去,主动把孩子接到自家吃饭。顾客羡慕说:“你婆婆一定很开心,有个这么会**的媳妇。”但是荷秀却很惭愧,因为忙于生意对家庭缺少关爱,夫妻俩的沟通也太少了,女儿也和自己疏远了,有一次夫妻俩还吵了一架。从那次之后,荷秀开始接送女儿上下学,为家里买菜,她出门时老公帮忙看网店。

荷秀的网店经验大分享

服务态度要专业

荷秀很讲究服务态度,要是东西寄丢了,立马给顾客再补寄一份。她说,只有服务好了,别人给了好评,新顾客看到了评价才会来买东西。

要本着顾客至上,服务**的经营理念,对客户要热情、真诚、耐心、细致。服务品质上来了,客户满度高了,回头客也就多了。

24小时“在线”

她的“旺旺”(网店聊天器)24小时挂线,晚上睡觉电脑也不关。有时实在很困,听到有顾客“呼叫声”,她还是硬撑着爬起来。

选择合适的产品

买的东西要有广大的客源,比如说卖生活用品、妇幼用品,这些都是家用品并且需求量大,客户群体广。还要选择品牌产品,因为客户对品牌产品都有一定认识和了解,收到的货与想像中的基本一样,评价自然就好了,而好的评价又会吸引下一批客户上门。

薄利多销

卖的东西要有价格优势,也就是薄利多销,因为在网上搜索同样的东西,价格很容易就形成鲜明的对比。价格一旦有优势,客户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