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项目投资 当然要选听渔轩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特色项目投资当然要选听渔轩

加盟是现在众多投资者创业*主要的形式和**途径之一,一是因其风险低,二是成本低,三是有**。而今,各式各样的加盟项目充斥着市场,加盟项目哪个好成为大难题。从国民需求来看,特色项目投资市场*为走俏,与普通加盟项目相比更具竞争优势。

2014特色项目投资哪个好?通过小编对市场的调查发现,听渔轩渔具加盟项目市场十分*爆,作为一种特色项目投资,听渔轩渔具正不断深入市场,以多元化先进而**的渔具让人们更加充分的享受钓鱼的乐趣。纯钓渔具有着先进的渔具产品,品牌****,市场相当广阔,因此也是创业者和投资商致富的好选择。

从市场上来看2014特色项目投资哪个好?据中国钓鱼协会2012年*新调研表明,中国户外垂钓爱好者达8000万人,而且每年还依30%的速度在快速递增,渔具及其附属的装备用品年消费额达到300亿以上,户外垂钓,已经让越来越多的人认知及追捧,这种消费理念的转变让中国户外垂钓用品行业的发展"*"景无限!

从产品优势来看2014特色项目投资哪个好?听渔轩凭借20年的产品生产及出口经验,拥有超世界**技术打造的可视鱼竿,在众多品牌中占据**地位,是世界上纺车轮渔轮,碳素钓竿,**软饵及路亚线标准的***!公司主打鱼竿品牌"剑"系列及"竹"系列鱼竿更是风靡欧洲、韩国及东南亚,深受国内及国际友人的喜爱。

从投资优势来看2014特色项目投资哪个好?听渔轩由我国著名笑星陈柏寒倾情代言,对终端听渔轩渔具顾问一对一培训,从渔具分类知识到终端销售知识,延长伸到户外水域垂钓知识以及店内营销知识,即使你毫无经验,3天学会即可轻松开业。

对盟友听渔轩每月推出听渔轩月刊指导加盟商店内销售管理知识及户外垂钓活动组织,选择区域定期与加盟商联合举办垂钓比赛及组织户外垂钓活动,投放区域电视、广播、报纸及网络广告促进终端销售。对市场免费调货,免费换货,店内鱼竿终生维修,滞销货物无偿调换,每半年推出新产品款式及品种类别永远站在行业*前端,免除加盟商一切后顾之优。特色项目加盟,听渔轩投资开店更安全。

标签: 特色项目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