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咖啡店五大要领必看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咖啡自外国传入中国以来,它浓郁的香气就深深吸引了许许多多的中国人,成为一个**产品,越来越多的咖啡店盛开在中国的大江南北。开一家咖啡店创业对于小本投资人士来说无疑是明智之举,要想成功开一家咖啡店需*先注意以下五个方面。

开咖啡店五大要领必看一、要稳定,不要流失:主要指老顾客和店员,作为加盟商,在对待老顾客上面一定要用真情。用朋友式的感觉去服务,逢年过节可以送点小礼物,尽可能与老顾客**联系。

开咖啡店五大要领必看二、要打价值战,不要打价格战:加盟商在经营咖啡豆店时,千万不要陷入价格误区,必要的时候可考虑累计有奖和赠送礼品等形式来变相去促销。

开咖啡店五大要领必看三、要创名店,不要**信誉:对顾客的**,要不打折扣的坚持去做,加盟商要从店的长远发展来考虑,不能只看眼前利益。

开咖啡店五大要领必看四、要**,不要杂牌:要找好的咖啡豆品牌,在质量、价格和服务上都有**,产品的宣传也跟的上,货源也充实。

开咖啡店五大要领必看五、要专卖,不要乱卖:因为专卖能形成定向消费的习惯以及固定的客户群,服务有**,也可以有利润**,要是乱卖,比如在咖啡豆店里还卖冰棍汽水、衣服鞋子,显然就乱了套了,久而久之顾客也会流失。

以上就是开咖啡店需要注意的地方,除此之外,小编还提醒各位投资者一定要先选好品牌,因为品牌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店面生意的红*与否。

 

标签: 开咖啡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